孩子撐下去!老ㄚ喜病重命危緊急送醫


ㄚ喜…加油…
拜託你…加油…好嗎?

車子正從糖果屋一路飛奔回市區…老ㄚ喜的狀況不太好…得緊急送醫……

2006年5月,我們從高雄市介幸路把這孩子帶回來〜
討喜的模式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是的…光看那可愛的臉就會忍不住展開笑顏〜這孩子總是能讓人掃去不開心的陰霾,它每次笑著撒嬌的時候更是讓人融化~~~

影片:回顧救援ㄚ喜那一天

雖然當年救援送醫後,原本癱瘓的ㄚ喜重新站了起來…但走路總是搖擺不穩的它…也是最常摔倒的那一個個…更別提身體狀況一直不好…甚至還曾因病摘掉了一粒腎臟呢……可說是多災多難呀!

算一算…ㄚ喜來到協會也已經即將邁入第十一個年頭了!
除了身體狀況越來越虛弱…也已經站不起來了…
ㄚ喜身上根本找不到變老的徵兆…這孩子是娃娃臉?還是天生喜感百分百?

最喜歡每次呼喚ㄚ喜時,這孩子總是呆模呆樣的笑開懷模樣〜
ㄚ喜…這十多年來一直是我們大家的超級寶貝!

 

可能是周四傍晚,ㄚ喜出現了嚴重憂鬱厭食的情形…身上甚至散發著濃濃的阿摩尼亞的氣味……
照顧癱瘓狗經驗豐富的我們立即警覺到可能是身體出現異常了!

2017年2月9日當天,趕緊把這孩子送醫〜
經過謹慎的診察後發現,ㄚ喜有尿毒甚至敗血症的現象……

狀況很不好…很糟糕…尤其是這孩子年紀大了……

話說的委婉…但診療台上明明身體很不舒服但依然試著要撒嬌的ㄚ喜,讓我們心全揪結在一起…好痛…一陣難以呼吸的痛把眼眶的淚逼了出來……

還差三個月我們認識就滿十一年了!

ㄚ喜…喜喜…你這孩子可不可說離開就離開!我還要給你好多好多用力的抱抱!我還要幫你拍下好多好多傻呼呼的照片…孩子…我們再續下一個五年…不…十年…好不好?

你住院的這段期間……我好害怕電話響起是動物醫院打來的噩耗……
你住院的這段期間……我好害怕打開信箱看到的是你已經離開的慟……
孩子……加油!撐下去!
我們的緣分還沒盡…別走…撐下去…拜託…求你了……

病重命危的ㄚ喜目前面臨著尿毒感染與敗血症等危急病情……懇求各界幫助忙求你們大家幫幫忙…幫幫ㄚ喜…讓它留下…別走……

ㄚ喜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