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福哥

alt


小天使停止助養

 

由於福哥已經病逝
為了紀念死去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福哥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福哥如此關心與幫助,這些孩子已經完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交代,對生命的下台一鞠躬,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連結影片:Part1

alt※助養方法※alt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了… 

只記得曾有一位先生來報案,說有一隻狗腳受傷在馬路邊無法動彈…害怕來往的車輛傷害牠,所以向協會報案……
當協會人員到達現場時,並沒看到報案人,只看到一隻狗攤在機車道旁>>>很兇!!!
該怎麼辦呢?總不能坐視不管吧!小心翼翼的將牠一上車並前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但醫師表示:牠的傷是不是車禍的傷…早已癱瘓…多處潰爛是因為褥瘡…… 

 這讓協會感到無奈的消息實在是一大打擊,更是充滿了疑問==>這隻狗的往後日子該怎麼辦?為何報案人不老實跟協會報案?大家一同共商處理?這樣的遺棄方式實在令人不恥… 

協會給牠取名”福哥”~~希望牠能將福氣攜伴一生!!! 

目前,福哥仍住在協會辦公室!牠很兇,但其實是因為牠很膽小…去摸牠並不會咬你,也許牠曾受過我們大家無法想像的傷害…也許牠已不知道該相信誰…這一切只有讓時間慢慢治療牠了…  

 

福哥的膽小,讓牠癱瘓的後肢不斷出現褥瘡的現象…
福哥非常希望能感受到關愛感覺…期望大家一同來助養福哥!好讓牠心靈的創傷快快好起來~~~

以下為福哥在協會收容保護下的可愛照片~

 alt
因為我不是可愛的狗狗…所以沒有人助養我嗎?大家都不喜歡我………………….求求你們喜歡我好不好

alt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