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溺水巴哥】

alt
一隻年邁的老巴哥……不知道是自己不小心的…還是被人丟下去的……在高雄市前鎮區鎮興橋下…即將被河水吞沒……

這事件發生在97年11月18日,高雄市前鎮消防分隊將狗狗送醫時還心有餘悸……

這隻狗狗不知道是怎麼掉下去的…橋面説高不高…說低也不低…對牠這種又老又病的小型犬來說…裡面又是高漲的河水…根本就是會要了牠的命呀~

小心翼翼地將狗狗救援上岸…牠又濕又抖的…模樣令人鼻酸……

感謝前鎮消防分隊辛苦地將狗狗救援上岸並送醫~ 
 

先為狗狗清理乾淨後保暖吧!想必牠已經嚇壞了吧……

這是一隻超過10歲以上的老巴哥了!是個老阿嬤!從牠全身嚴重的疥癬及垂到誇張的乳房看來…不排除這隻可憐的老阿嬤是繁殖場所丟出來的《垃圾》……血液檢查中顯示牠除了有發炎的現象還有貧血……

老巴哥相當乖巧,也喜歡跟人撒嬌,牠其實應該要有個可以愛牠願意照顧牠的家的……是誰奪走了牠的幸福?

如果牠是有主人的……如此對待生命不怕遭天譴嗎?

如果牠是繁殖場的……那那些自以為愛狗花錢買狗的人不就是幫兇?

牠累了!經過這麼多可怕的遭遇…牠的身心俱疲……先給牠溫飽吧~

97年11月19日,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牠,精神好很多了!也比較有活力了!讓人放心了不少~

也許是身上的疥癬在作祟吧……老巴哥不斷在搔癢…身上的皮膚都快要破皮流血了……讓人心疼……獸醫師表示最近將積極針對狗狗身上的皮膚疥癬問題來做處理,但這是非常拖時間的皮膚疾病……要康復恢復原來巴哥可愛逗趣的模樣恐怕沒那麼快……

目前巴哥老阿嬤仍在動物醫院裡接受治療,無論牠原本來自於哪裡…又是怎麼掉下橋底的……答案只有老阿嬤知道……未來,老阿嬤只能奢求著有認養人願意接受牠愛牠照顧牠…而協會也將會在巴哥阿嬤還沒找到幸福未來之前照顧著牠陪伴著牠~~~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送醫的相關照片~

全身溼答答
alt


好癢~好癢~

這裡抓抓~那裡抓抓~
alt


仔細診察並進行各項檢驗
alt


血液檢驗一切正常
alt


全身嚴重皮膚病
alt


才隔兩天,精神好很多唷~
alt


別看我現在這樣醜不拉機的…….等著瞧~再過一陣子我一定會變漂亮的!
alt


我變漂亮!
我是落水區8號小酸梅2人組,請大家一定要來助養我喔!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