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8月16日【高雄市小港區桂林私宰犬貓屠宰場】

 

alt
8
15日協會接獲民眾檢舉,高雄市小港區桂林有處住家搭建鐵皮屋內在私宰犬貓,816日星期一協會馬上通知高雄市家畜衛生檢驗所,並會同相關動保人員、當地管區警察突擊,當場查獲未宰殺3隻狗9隻貓咪,冷凍庫中有被宰殺貓、狗的四肢跟貓皮,還有一包業者自稱鯊魚的皮,我想應該都是經過加工的貓皮,據協會所知此業者3年前已經被查獲一次,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還三代同業難到真的都沒有報應嗎!

 

業者78歲的老母親還告訴協會的義工說:她昨天剛殺一隻黑白的狗來吃,還說她用當歸、紅棗下去煮很好吃,還拿一鍋未吃完的狗肉展示給我們看,還告訴我們說她是用水把狗淹死,再下去煮熟來吃,協會很呀義!屠宰場不算偏避附近有很多戶透天住家,為什麼鄰居都不敢講話,也許他們是真的是當地的惡霸。

協會希望愛狗人士一人一通電話,檢舉業者違建私宰犬貓鐵皮屋,不要再讓它存在,那將會有更多的犬貓死於此地,業者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2077號隔壁的鐵皮屋,拆除大隊電話075618742馬上辦中心073360521

3隻未被宰殺的狗,如果一個星期一沒有人去認領,協會將全部領回來安置在協會的狗舍,讓牠們從此過著安穩的日子。

   

alt捐款方式alt

待宰的貓貓
alt 

出售時秤重
alt 

哀傷的眼神
alt

alt 

救我出去 拜託
alt

alt

alt

alt 

不知其數已遭屠殺
alt

alt 

報警處理
alt 

殺狗的地下屠殺廠
alt

alt 

我們現在在香肉店受虐區4號阿港3號LUCKY,你們要來助養我唷。


2015年7月7日【十一年的感情‧我們彼此不放手】

影片:老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