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小黑

alt


小天使停止助養

由於小黑已經於2014年11月28日凌晨年老病逝
 為了紀念死去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小黑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小黑如此關心與幫助,這些孩子已經完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交代,對生命的下台一鞠躬,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你想知道小黑救援過程嗎?請按救援故事→2004年07月19日【同盟路遭人用火燒傷虐待的小狗】 
 

 
 連結影片:Part1

alt※助養方法※alt

 

【記者王瑞伶/高雄報導】高雄市關愛流浪動物協會接到民眾檢舉,在高雄市三民區同盟路、北平街一帶發現一隻傷痕累累的流浪狗,牠的肚子、眉毛、鼻子邊緣都被灼傷,目前傷勢穩定,但雙眼失明。協會理事長王春金表示,這是第一次發現有人用火燒傷流浪狗,手段殘忍。

王春金表示,以往發現的虐狗事件,有的被飼主任意丟棄,有的被丟在廢油桶,手法惡劣的用開水燙牠們,或用捕獸器、項圈夾傷牠們的頸部和四肢。首次發現有人惡意用火燒傷流浪狗。

高雄市關愛流浪動物協會前天下午接到民眾電話投訴,有一隻流浪狗被灼傷,傷痕累累,鼻頭上方肌肉壞死露出牙齒、眉毛掉了、肚子表面有燒傷痕跡。投訴者把受傷的流浪狗裝在紙箱內,要求協會救援。

協會趕到同盟路和北平街附近,發現一只紙箱,馬上把受傷的流浪者送往附近動物醫院急救。林姓獸醫師表示,這隻流浪狗兩個多月大,從受傷部分看來,不太可能自己掉入火坑中,被人用火灼傷的機率比較大。林醫師為牠注射消炎針,避免傷勢惡化。 
 
 

 
 以下為小黑在協會收容保護下的可愛照片~

alt

這根牛奶骨還真是夭壽硬耶….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alt
 看我扮鬼臉
 
 alt
 
 
 alt
 你們都變心、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大大助養我、真的很難過!
 
 alt
 看我裝可愛XD
 
 alt
 
 


 alt
 
 2014年10月9日【安寧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