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處理三一‧我就送去安樂死

2019年2月27日,協會辦公室門口來了一名男子…搖搖晃晃地騎著機車還載著一隻大白狗,一來辦公室就說要丟掉…還要脅著若協會無法收容就要送去安樂死……

 

 

狗狗的名字叫做「三一」

這名男子表示自己是從狗狗小時候養到現在,但現在覺得厭倦了,不想要了!

雖然一度協會規勸這名男子打消棄養念頭,但該男子執意丟棄且不斷嚷著要帶這隻狗去送死…實在不願意這麼乖巧的孩子被人拿來出氣,決定留下了這孩子。

 

 

一句掰掰

說得輕鬆自在

揚長離去的男子,留下了不斷看著他卻疑惑著為什麼沒有帶牠走的孩子……

 

低鳴…哭泣…不安…無助…

三一這孩子一度還想要把主人追回來……可是那個枉為“飼主”的人早已頭也不回的…走了……

 

 

送去醫院接受結紮手術與健康檢查的三一,發現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但這孩子似乎因為思念主人,幾乎不太吃東西……這樣一天一天餓下去,不僅身體受不了,對心絲蟲的治療也造成了影響……甚至可能威脅到生命……

 

不知道那名男子這幾天是否後悔了還會想起三一呢?

目前三一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期盼未來各界善心人士的疼惜,能早日撫平這孩子被飼主丟棄的痛!能早點忘記那一句句要送牠去死的痛……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幫助三一籌募醫療費:請支持認購三一小物包包系列~

 

醋罈子三一‧醋釀糖果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