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媽媽與四寶

出院了喔!總算出院了!

還記得林園媽媽和牠差點餓死的寶寶們嗎?!

 

 

因為流浪在偌大的工廠廠區,終其一生幾乎無法離開那個並不受歡迎的地方……

生了孩子原以為只要安安靜靜地過日子就好…沒想到還是遭到不喜歡汪星人的壞蛋下毒手…把剛出生沒多久的寶寶全都像垃圾般丟到圍牆外的草堆等死……

 

找不到孩子的林園媽媽

救援行動當天的直播

 

走了!

一個比較大的孩子似乎想要爬回牆邊找媽媽,不幸被其他車子輾過了小小的身軀……

 

躲著!

其他的寶寶即使受傷了…爬了滿身的蛆蟲還是苦撐著等媽媽想到辦法來救牠們!

 

母子團圓‧被丟出外牆的寶寶找到媽媽

 

承諾~協會給予了林園媽媽和寶寶們獲得守護的承諾!

康復出院的四寶將會在嚴格篩選後安排送養。只是截至目前為止…似乎大家都對米克斯興趣缺缺……

康復出院的林園媽媽現在還好瘦好瘦,加上還要餵奶,所以志工麻麻除了給予養胖胖計畫的超級雞香飯以外,還添加了不少營養品,希望林園媽媽能健壯一點,別胖了孩子苦了自己。

 

林園媽媽&四寶的助養區

 

(台灣本島未滿千元運費八十)
尺寸:31公分X20公分
#可手提 #可肩背 #可斜背 #紅色 #綠色 #棕色

 

感謝每一位關心林園媽媽和四寶的善心人士,目前這一家五口已經出院並安置在協會的糖果屋裡,接下來期盼能等到好心人,給四寶一個溫暖的家~~~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