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糖果屋的壽山什菜

在壽山這一代,我可是元老級的啦!
在這老人活動中心,我可也是老成員之一呢!
只是年紀越來越大的我,似乎開始讓大家擔心了!

影片:老什菜入住糖果屋

2018年11月,我們再度來到壽山這處老人活動中心~
這裡有許多浪浪聚集,好險遇上了許多好心人,孩子們幾乎順利完成絕育,還不用擔心三餐……山上的孩子就沒那麼幸運了……

協會接獲通報表示,有一隻老黑狗的肚子長了一顆好大的腫瘤……像是抱著這顆大球似的,別說走路腳開開寸步難行,就連坐下來都得左邊右邊位置橋不停……

腫瘤爆炸的什菜

影片 : 搶救鼓山腫瘤狗

 

總算抓到也送去了醫院,取名「什菜」的孩子也在完成治療後出院囉!
期間有不少愛心拔拔愛心媽媽希望這老什菜可以原放…但協會實在不得不考量到這孩子年紀這麼大,還有隨時可能又復發的腫瘤……

就讓牠留在糖果屋吧!相信不會比原來的地方差的……請相信我們,會好好照顧這孩子的!

一來到新的房舍,什菜有些不可置信,人前總是呆呆地東張西望…沒人看到的時候又搖著尾吧四處交朋友……

這孩子現在的溫暖與幸福,是大家所簇擁的!未來也還請多多支持並給予守護!
您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方式助養,也可以認購這孩子的帥氣什菜包喔!

我是什菜  謝謝你們救了我幫助我

什菜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