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危截肢的小黑豆妹

一場車禍,讓這孩子右前腳開放性骨折,左前腳腳趾消失了一大截……

一個星期後,傷口不斷潰瘍發臭,身體越來越虛弱的小小生命,在馬路旁蹣跚踉蹌地掉進了乾涸的水溝……

 

 

報案人看到了這狼狽的孩子,趕緊向協會通報請求協助。

 

救援現場是高雄彌陀,地點並不好找,待協會趕到現場時,已經天黑了……

還好在報案人的協助下我們找到了這孩子,而這乖巧的寶寶也沒有亂跑,一直乖乖地待在原地等著…不吵不鬧!

 

 

這是一隻大約三個多月大的小女生,兩隻前腳疑似遭車輾過……右前腳明顯嚴重開放性骨折,左前腳的部分腳趾已經不見了……

 

 

輕輕把這孩子抱起來,一股血肉腐敗的氣味開始瀰漫……果然,這傷已經拖了一段時間……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的傷勢最起碼有四個星期以上…右前腳嚴重潰爛已經保不住了…且血液檢查顯示狗狗的狀況很糟糕…不僅得趕緊安排截肢手術,恐怕一切也不是那麼樂觀……

 

 

跟時間賽跑!獸醫師沒有多說便趕緊把這孩子抱進了手術室。

在診間等待著的我們心急如焚…腦海裡滿是那孩子明明痛著卻還搖尾巴討人歡喜的模樣……

 

孩子…你一定要加油啊!

 

再度被抱出來的時候,獸醫師的眉頭更加深鎖……

這孩子不一定能活下去…只希望牠是個勇敢的孩子……快!先輸血急救!

 

 

取名「黑豆妹」

期間,協會前往探視,黑豆妹都相當虛弱,但似乎大家呼喚集氣的力量大,小傢伙也聽見了大家的加油打氣,隨著胃口逐漸轉好,精神也慢慢好了起來!只是傷口的痛讓牠時不時沉默了一會兒……

 

 

跟大家分享救援時手術後及這孩子術後三天的模樣,這勇敢的孩子,擺脫了生命被死神威脅的厄運,勇敢的活了下來唷!

 

幫助黑豆妹,拜託大家幫幫這孩子籌募醫療費用,讓小傢伙可以獲得妥善的醫療照顧,快快康復!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黑豆妹籌募醫療費用

 

跳跳跳跳黑豆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