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餅二度出擊‧台北的朋友準備接招



太不甘心了!
上次沒有來會場看我的人…我要哭囉!
人家太陽餅我好不容易才決定要接下北上宣導天使的重任,沒想到…沒想到…我的人氣居然這麼低靡……

愛的斜背包更多照片在這裡

害人家回高雄以後,都茶不思飯不想……(只想吃肉肉)

協會的開銷實在太大了啦!
每天的救援根本就像洪水猛獸一樣不斷出現…救援了又不能不送醫…糖果屋的老人家和小朋友老是這裡病了那裏痛了…也得去醫院報到啊!!!

自從我開了自立自強義賣活下去的先例後,同伴們也開始紛紛跟著響應代言義賣,自己的欠款自己還!

哼哼!太陽餅我是不是很聰明?!想到這樣的方法讓協會減輕壓力,又可以讓認購的你們使用我們代言的包款或小物時,可以隨時想到我們~

可是啊!買氣有些窘……
是不是大家覺得我們挑選的義賣品不漂亮不實用……
還是你們喜歡甚麼?跟太陽餅我說一下好不好…協會的負擔很沉重…身為新生代明星狗的我(<<<自我感覺良好),怎麼可以不替協會分憂呢?!

連續兩天,太陽餅我決定再度把同伴們的託付,一起在帶去台北,當然還有一些小驚喜私藏貨囉!怎麼可以不給特地來看我的餅粉們一點福利呢!!!

私藏貨請在官方LINE呼叫小編喔!(ID:@kcsaa)

更多義賣商品在這裡

如果你有到現場,請來和我拍照啦!
上傳到協會的留言串,幫我衝一下人氣咩!不然太陽餅我真的會很傷心的唷!

〈太陽餅的餅粉見面會暨義賣宣導會〉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下午2點~晚上10點
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下午1點~晚上 7 點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
我們不見不散喔~~~(別忘了還有我們月餅小姐啦!)

太陽餅的故事與助養區

月餅的故事與助養區

#本週愛河認養義賣活動暫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