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咪咪

alt


 

大家好~我叫咪咪!
8年前我被一個姐姐從寵物店裡領養回去……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認養我的姐姐看我又瘦又小,在籠子裡被同伴欺負…且老闆說再送不掉要抓去收容所了…….我不明白收容所是什麼地方…但我知道很多貓咪和狗狗去了都回不來了…….
大姐姐是養貓的新手,沒什麼經驗,先生又超級怕貓…但她還是說服了家人接納了我,我好開心!我的幸福終於來了!可是新手麻麻卻不知道貓咪比狗狗早熟…雖然我沒有出家門,但外面的小流氓還是跑到家裡來,讓我大肚子了……
麻麻雖然很頭痛,卻也心疼自責!我生了4個寶貝,麻麻都幫牠們找到了和我一樣美麗的幸福,當然,也趕快帶我去醫院結紮囉!
現在,因為麻麻家裡發生了些事情……暫時無法照顧我了….我知道牠捨不得放下和我8年來的感情……
那天,我聽到她和協會的理事長阿姨說著心裡的苦與無奈,理事長阿姨居然一口答應了暫時照顧我的承諾!

謝謝協會!謝謝理事長阿姨的幫忙~
現在的我暫時住在協會,希望大家可以助養我,好嗎?!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咪咪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照片~
alt

別看我這樣喔!我可是4Kg重的阿嬤呢!超級撒嬌的我,可是志工麻麻心肝寶貝唷~

 

alt

拜託拜託~請大家可憐可憐我這個老太太……一定要助養我喔!

 

alt

謝謝善心大姐姐助養我,你看我是不是越來越胖了勒?!

 

alt

猜猜看我在哪一邊?

(左邊的是艾瑞克;右邊的才是咪咪啦!)

 

 

alt

現在是睡覺的時間請不要吵到我。

 

alt

 

這上面的風景…真好呀!   我是咪咪女王~十四歲的女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