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Ni離家歷險記

這裡是皓東路,有一隻臘腸狗好像迷路了…你們可以來幫牠嗎?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由於通報的民眾是上班時發現的,距離協會趕到現場已經經過了幾個小時…狗狗還在嗎?

 

 

帶著一顆著急的心…我們一路疾速奔往現場。

 

救援現場旁是高速公路旁的便道,這裡的車速都不慢,別說臘腸狗小小的駕駛難以注意…就連我們要過馬路都得小心再小心了……

 

不放過每個角落…不錯過每個巷弄…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信心一點一點地流失……就在挫折的時候,一個聲音叫住了我們,原來是一位住在附近的小姐,看到狗狗在馬路邊徘徊,而且還一直跟著牠,所以才帶去附近動物醫院掃瞄晶片,可是飼主沒有接電話,趕著上班的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刷遍了網路上所有的社群網站,透過網友們的分享轉貼才知道原來協會在這裡找這孩子,才趕快把這孩子送到現場,交給協會接手。

 

這如釋重負的奇遇,讓這位小姐認識了協會,也讓協會對這位好心人寄予感恩!

狗狗看起來相當疲憊,先送醫再說吧!!!

 

 

這是一隻大約中年的男孩子,有著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和酵母菌的感染。到院時因為情況很虛弱疲憊,體溫也偏高,甚至有口吐白沫與癲癇發作等情形…所以就先以安撫情緒為優先。

 

 

終於,連絡上飼主了!

原來狗狗的名字叫MoNi,也是認養回來的孩子…家就住在不遠處,平常會在家門口曬太陽,今天不知道被甚麼吸引了,離家越來越遠……

 

飼主不斷安撫著MoNi要牠別怕,協會也看到這孩子原本低垂的顫抖的尾巴開心地擺動了起來~

 

 

回家了!MoNi結束了這趟離家歷險記,總算回家了!

希望主人能在謹慎些,也希望MoNi別再調皮亂跑囉!

 

 

MoNi所有就醫開銷由主人接手,故MoNi的案件協會並不會對外募款喔!

感謝大家和KCSAA救援團隊一起和MoNi經歷這一趟離家歷險記~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