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巧克力

alt


巧克力年紀很大了,協會負責照顧毛孩子的一位愛媽決定將這孩子帶回家安養,給予一對一的安寧照顧~

感謝一直以來幫助巧克力助養巧克力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在這樣的安排下,也算有個家了….雖然剩下的日子不多了…這穩定一對一的艾希望能讓這孩子感到更多的溫暖~

 

巧克力即日起停止助養,再次感謝所有一直以來的疼惜~

 

PS:
巧克力有話要說:鄒麻麻~謝謝你一直不間斷的幫助~還有其他的叔叔阿姨,謝謝你們助養我讓我能夠安心留在糖果屋~


 

alt※助養方法※alt

 


巧克力是一隻工作人員從美術館附近抓到的流浪狗,原本要帶牠去醫院結紮,後來才發現牠的二眼睛全瞎,根本就看不見……基於這個原因,協會實在不捨讓牠再次流浪而命喪輪下……

目前將巧克力安置於協會的收容所裡,希望協會可以給他幸福與快樂~也因為牠的毛色,給牠取了巧克力這個名字!!!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快來助養我們可愛的巧克力吧!

以下為巧克力在協會收容照顧下的可愛照片~
alt

可憐可憐我這個芒果吧…..(是盲狗啦!)

 

alt

我眼睛都看不到、如果再當流浪狗一定會被車撞死、你們願意幫我、讓我可以在協會養老。

 雖然我看不到….但也不用誇張到用這麼一大盆給我吃吧…….

alt
天氣變熱了…志工媽媽幫我剃光光好涼快喔!
 
挖哩勒…技術變差囉!我怎麼覺得好像越來越醜了….不要欺負我看不到…下次我要換造型師啦!

 

alt

這個被被好軟好舒服喔~

 

alt


alt

 

2014年6月23日【全盲巧克力生病了‧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