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糖果屋‧我是帥哥白素貞


到底是誰…把這種東西亂放……
好痛…我是不是快要死翹翹了?

 

影片:愛上糖果屋的白素貞

到底是誰…把這種東西亂放……
把我的腳…還給我……

2017年1月,協會在六龜展開捕獸夾天使的搶救行動,一位民眾告訴協會,不遠處有一個孩子也一樣被捕獸夾夾斷了腳…希望協會可以去幫幫那孩子……

雖然給了水和食物,但這孩子失去的腳根本不會在復原……眼看著外露的白骨逐漸發黑…卻不知道該怎麼幫牠……

 

2017年01月18日【六龜捕獸夾受害者‧好爸爸白素貞】

影片:搶救六龜白素真

 

報案人協助狗狗上了協會要趕往醫院的車子!
從此…這孩子命運開始翻轉!

對不起啦~實在是因為去救你的時候,你很溫柔慈祥地跟小寶寶們嬉戲互動,讓我們大家的印象太深刻了……揮之不去的畫面讓我們一直忍不住把你當成了狗媽媽……還給你取了個〈白素貞〉的名字……

 

2017年01月25日【糖果屋的男子漢‧三腳白素真】

影片:糖果屋的白素貞

唉唷~為了向你賠罪…以後只要是介紹你的…全都會跟大家隆重介紹你是帥哥你是男子漢…好不好?!別生氣啦!!!

白素貞這孩子因捕獸夾失去了一隻前腳…已經出現感染壞死的腳不得已得整隻截除……不過小傢伙的身體還算健康,所以很快就安排出院了呢!

2017年1月底,剛出院的白素貞很害怕…很不安……
雖然作息正常會吃會喝…但就是容易不由自主地瑟縮顫抖……

 

一個多月過去了,小傢伙也逐漸意識到這個地方是自己展開新生的家,更感受到來自各界匯湧的愛,知道自己不再需要害怕,不用感到不安~

2017年3月,我們拍下了白素貞…痾…更正…是帥哥白素貞的開心模樣,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孩子大難不死重獲新生的喜悅~~~

 

感謝報案人當時對這孩子及時伸出援手~
更感謝所有幫助白素貞關心這孩子的善心人士,讓牠能有足夠的醫療資源與勇氣面對治療並恢復健康~
現在這孩子已經逐漸適應糖果屋的歡樂,也愛上了糖果屋的一切唷!
雖然偶爾對自己的名字還是不太滿意…老是聽見了卻假裝沒聽見……(對不起啦~千錯萬錯就是你太溫柔了咩),但已經敞開心房的白素貞真的變快樂唷!接下來,牠將試著跟我們志工拔拔麻麻們做朋友……恩…希望牠能夠先放下對名字的堅持與執著…恩…我們是真的很想跟每個毛孩子們做好麻吉的啦!真的真的!

 

帥哥白素貞愛上糖果屋,也愛上了被你們大家疼惜守護的溫暖~

 

白素貞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白素貞〉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