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斷腳白花油順利送醫】


2016年11月30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前往六龜新威大橋一帶進行搶救,不僅順利將報案人所說的斷腳小幼幼搶救送醫,也發現了這附近很多孩子斷腳慘不忍睹的現象……

影片:搶救六龜段腳天使白花油

相信嗎?!
九個孩子就有六個呈現肢殘的狀態……


 
2016年12月02日【9個孩子6個斷腳‧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
 影片:搶救六龜斷腳群落

幾天後,協會啟動了第二次的搶救行動!
在報案人的協助下,我們到達了孩子們棲息的群落~

 

一隻白色的斷腳天使,開心地一跛一跛跟著報案人的車子往空地深處跑去……
吃飯了!愛心媽媽終於來了!
 

孩子們開心地呼朋引伴…
有四肢健全的…也有跛腳跳躍的…
 

這裡的範圍很廣,救援人員花了不少時間與心力去圍捕…總算把這白色的肢殘天使順利捕捉!
 

取名〈白花油〉,這孩子的斷腳處似乎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斷腳天使的群落還有幾個調皮的小傢伙還不肯妥協……協會當然不會就此放棄!將會另外安排時間啟動下一次的救援行動。但前來救援的路上,協會也留意到不少流浪的孩子雖然有附近善心居民或店家願意給予食物果腹…但沒有絕育的牠們…畢竟仍是浪浪繁衍問題的存在……

 

能夠抓的都抓起來吧!
也許光是結紮費用的累積會相當沉重…
雖然來回救援不僅耗費人力也耗費油錢…
但只要孩子們能夠獲得最妥善的安排,讓流浪在這一代終止…一切也都值得了!!!


 

天后廟帶回的絕育天使,因附近居民與店家願意持續給予照顧,故將會在完成手術後回置。
而山林裡的六龜斷腳天使群落,協會將持續進行捕捉遷移,並讓這群孩子們未來的點滴,在糖果屋裡持續刻劃下精彩與幸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白花油】,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2016年12月01日【別走!救我!攔路求救的六龜斷腳天使】
 影片:搶救攔路求救的孩子
 
 
 
 
 
 
 認領絕育計畫
 
 
 2017年01月03日【糖果屋的白花油】
 影片:糖果屋的白花油
 白花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