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男子漢小惠入住糖果屋】


小傻瓜~
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幹嘛還那麼兇啦~
2016年10月初,協會受託協助一隻年邁的老黑送醫,沒想到卻發現這孩子不僅呈現癱瘓的狼狽,身上更佈滿了許多嚇人的糜爛褥瘡……

在收容所的時候,老黑的身體狀況就已經不是太好…
愛心媽媽的協助下雖然離開了牢籠,卻因能力有限的疏忽讓這孩子生命陷入另一個危機之中……


2016年10月05日【滿身褥瘡的老黑】

介入並非本意,但無論如何也不想看毛孩子在痛苦中受盡折磨……牠需要的是醫療…就讓我們協助這孩子趕緊送醫吧!
除了貧血發炎與艾莉西體的感染,這老孩子的脊椎也有嚴重的骨刺…到院時身上更因為嚴重的褥瘡皮開肉綻而痛苦難耐……

經過一個月的治療與搶救,總算把這孩子從鬼門關前拖了回來…但…雖然治好了疾病,也讓皮開肉綻的傷漸漸撫平……卻依然無法把這孩子對人的不信賴有所扭轉……
〈小惠〉…是牠的名字。
雖然是個老男子漢…但個性像個小媳婦一樣畏畏縮縮甚至總是試著先胡亂發個脾氣來保護自己…愛媽們都說像個歐巴桑一樣…所以取名小惠~
會站囉!
原本癱瘓的小惠經過治療後,也許是因為身上傷好了不痛了…也許是在藥物的協助下骨刺比較舒緩了…小惠不僅脾氣好了一點點…恩…真的只有好那一丁點兒…最重要的是會站會走路囉!

雖然我們很明白愛媽對毛孩子的愛!但有時能力有限的情況下…放手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感謝愛媽讓牠逃離水深火熱…接下來就讓糖果屋的大家延續這份愛吧?!

小惠的助養區

男子漢小惠~開放助養中!
除了每個月五百元的愛心助養,大家也可以幫助小惠及其他老弱孩子籌募骨粉或骨刺保養營養藥劑唷!讓老孩子們也能展開笑顏享受每一天的幸福與快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惠】,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