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4日【被迫懷孕?高雄市收容所管理不當孕育新生命】


2016年7月中旬,協會志工發現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的一個籠舍裡,居然公犬母犬參雜安置…雖然發現後立即要求重新安排籠舍…但似乎已經為時已晚……
 

四隻公犬…和一隻母犬…
儘管期間公犬陸續被移出甚至絕育…但沒有絕育的母犬最後還是懷孕了……

什麼?
是嫌狗太少了?
這樣混亂毫無制度的收容所…跟繁殖場有甚麼兩樣?

2016年7月28日,協會再度前往收容所時,決定把這孩子帶走!
飽受驚嚇的孩子…即使已經獨居在籠舍裡安胎待產…卻依然忘不了恐懼與陰影…不斷在角落顫抖…瞪大著的眼睛沒了焦距…只有害怕……

憤怒!
一定會的!
指責!
一定有的!
但這些情緒根本於事無補…
這孩子受傷了…

領養!
我們要領養這孩子!
被你們這樣胡搞瞎搞的…這孩子的身心已經遍體麟傷了……

不願意這小可憐在收容所多待一分鐘……趕緊辦理手續…送牠去醫院!
 

肚子…明顯大了…
這孩子從被抓進收容所一直到我們將牠帶走…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得被迫面臨當母親……

手術!
把未能出世的孩子再送回菩薩身邊~
悲劇…到這裡停止就好…

狗媽媽雖然在血液檢查後並沒有發現感染其他疾病,但有白血球過高的情形…醫療團隊將針對發炎情形、營養補給與心靈安撫安排治療~

取名〈酸辣湯〉
拜託大家幫幫忙,協助酸辣湯這孩子走出陰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酸辣湯】,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8月16日【糖果屋的酸辣湯】
 酸辣湯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