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3日【高雄市動保處到府收狗全都錄】


2012年5月,高雄市收容所前往寵物店到府收受七隻棄犬。
2012年8月,高雄市收容所再度到鳥松區一家工廠到府收受兩隻棄犬。
其中一個孩子更已經挺肚即將臨盆……

影片:到府收狗生命回收

當年的荒唐,激怒了許多愛狗人士…更於2012年8月發起了菊之戰,集結眾多替孩子們討公道的志士,在高雄市政府前要一個明白~

alt
2012年8月10日【一通電話‧5519059高雄市動保處棄犬回收免費到府收受】
影片:菊之戰   公視報導

時過境遷…四年的時間難道一切就這麼被遺忘了嗎?
還是高雄市動保處學不會教訓?
這故態復萌的亂象…讓人咋舌……
 

2016年8月2日,高雄市動保處承接處理1999的案件~
地點是在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汽修廠。
據了解,通報人表述有狗追咬人…但捕犬人員到現場卻發現,狗根本就是該報案人飼養在汽修廠裡的孩子……只因為母狗生了小狗,嫌狗太多了……

依照規定,捕犬人員即使到達現場,一旦發現與通報內容不符市不能處理…並確實回報…但當天該捕犬人員一共五位,不僅全都沒有依照規定穿著可供民眾辨識的背心執行任務…更直接把八隻幼犬帶回收容所…

為什麼要把八隻幼犬帶回來?
這不是到府收狗了嗎?
既然該汽修廠不願意照顧這些孩子,就應該要自行把孩子帶去收容所,而非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過去曾多次與動保處協商討論…
類似這樣的案件,應立即回報並通知動保組前往協助處理,而非直接把狗帶走便宜行事!

收容所把狗照顧得很好嗎?
看看那些又瘦又病的孩子…
看看那可怕的死亡率…

高雄市動保處沒本事把友善城市的毛孩子妥善照顧,就不應該一昧捕捉甚至服務到家……
 
2016年08月02日【賣像不好‧打入冷宮‧高雄市收容所毫無制度一團亂】

委外人員狀況外就算了…
帶隊的班長已經任職多年…過去曾發生過的也都清清楚楚…難道是帶著為所欲為的心態明知故犯?!
高雄市動保處辦公室裡的長官們…已經多少次跟協會協商討論?
一條條過去的承諾有跡可循…但卻一再縱容收容所毫無制度的亂象……實在叫人心寒……
 

這一次被協會發現了…揭開這一切的醜陋…
那過去呢?到底有多少次生命遭到草草了結?我們實在不知道……

收容所一堆小狗…難道都是這麼來的?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事態的嚴重難道還無法記取教訓?
 

2016年8月3日…
那八隻到府服務收取的小幼幼全都又被帶走…
雖說已經植入晶片…但被誰領走?
若不是原飼主帶回…那又是哪位動保處長官策畫的乾坤挪移想要粉飾太平?

請問高雄市動保處徐處長…這件事情你怎麼看?你又打算怎麼處理?
1. 違反到府收狗
2. 值勤人員未依規定穿著可供辨識的制服背心

高雄市動保處管理鬆散,恣意妄為的一再重重打擊高雄市市長努力建立的友善動物形象……
也許陳菊市長也被蒙在鼓裡…懇求大家幫幫忙,協助將高雄市動保處鬆散妄為對毛孩子的傷害轉發出去,讓陳菊市長看清楚,高雄市動保處長官的無能作為,正在徹底傷害著擊潰著友善的城市。

 高雄市市長臉書
  市長信箱
 傳真:07-331-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