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妹瞎味先


影片:幸福甜心瞎味先

 

2016年9月,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意外發現一隻全盲的小米克斯瑟縮在隔離區鐵籠的角落……

蹲在籠子面前輕輕摸摸這孩子…小傢伙顫抖不安卻也試著想要撒嬌示好……
雖然眼睛看不見,但卻渴望著溫暖的手能夠將牠帶離開恐懼與折磨……

 


2016年09月22日【收容所全盲天使‧我是瞎味先】

送醫接受完整的檢查,獸醫師確診這孩子天生失明。
取名〈瞎味先〉,是個讓人心疼的小甜心~

雖然沒有感染其他疾病,但血液檢查卻顯示白血球偏高有發炎的現象~
經過一個多月的觀察與調養,總算可以安排出院安置!剛開始為了和這孩子培養感情,讓牠慢慢適應被疼愛溫暖包覆的幸福,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幾乎每天帶牠去公園散步曬太陽的唷!

 


2016年11月04日【迎向陽光的瞎味先】
影片:迎向陽光的瞎味先
瞎味先的助養區

從救援到現在也半年了!瞎味先不僅長大了許多,還胖了不少呢!
和氣球狗第一名還有其他溫馴天使住在一起,瞎味先卸下了所有的防備,沉浸在無憂快樂中~

 

只是眾多室友當中,瞎味先最喜歡的還是氣球狗啦!
總是跟著氣球狗瞎忙瞎轉…許多搗蛋小伎倆似乎也都被氣球狗帶壞了……這一區總是可以撿到打掃用具的殘骸…還有時不時可以聽見志工慌張哽咽地找包包手機之類的聲音……反正舉凡架子上的任何物品…只要離開視線都無一倖免……而兇手絕對就是那一對鴛鴦大盜>>>>〈氣球狗&瞎味先〉。

 

這一天我們跟大家分享瞎味先的日常生活,除了要讓大家知道這孩子現在的轉變與幸福模樣,更重要的是要好好哭訴一下…這孩子沒人助養啦!!!

不要欺負人家看不見嘛~人家瞎味先很可愛的說……

 

褪去了那時的狼狽與恐懼,瞎味先現在可是十足十享受幸福快樂與無憂的小天使唷!只是常常跟氣球狗一起搗蛋挨罵…小傻妹的牠也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喜歡瞎味先嗎?
願意成為瞎味先黑暗世界中的溫暖太陽嗎?
請加入助養天使計劃,每個月只要500元,就可以讓KCSAA所安置的落難天使們獲得妥善的照顧與基本的醫療唷~

捐款幫助〈瞎味先〉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