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8月15日【我那麼信任你‧你卻傷害我?】

alt
97年8月15日下午,協會志工接獲一位小姐的來電表示,在高雄縣仁武鄉的一處建屋工地裡,有一隻狗狗的後腳被鐵絲綁住…已經皮開肉綻…發出惡臭了……希望協會可以前往協助救援送醫~

當時協會救援隊仍在外執勤,趕緊將他們召集回來,希望狗狗還在現場……

救援現場是高雄縣仁武鄉八德東路上的新建透天工地,據報案人表示,在工作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一隻受傷的小黑……但小黑很怕人…且自己也不敢靠近……

救援人員趕到時,報案人慌了………狗狗不見了……在大家的協助下,大夥在尚未完工透天裡來回找尋,很快的,從另一頭傳來了發現狗狗的好消息~

 

可憐的牠……不知是因為身上潰爛散發出惡臭而遭人驅趕躲在這裡……還是疼痛難耐打算獨自躲在角落裡等死……當我們發現牠時…牠脆弱地捲曲在廁所裏……那傷口散發出來的惡臭有如死屍般可怕……協會志工小心翼翼地靠近牠想要拍照,卻被牠驚恐徬徨的怒吼驅趕了出來……

先抓起來送醫吧!

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地朝不斷退縮到馬桶後方的小黑大網揮去……

『是不是又有人要傷害我了?求求你們放過我吧!我好痛……不要再傷害我了……』

那淒厲的慘叫…小黑彷彿想要道盡牠的痛與苦……

快!先送醫去!

將小黑抬進醫院的候診室…頓時空間裡瀰漫著一股嚇人的腐敗味……小黑對人應該是太信賴了…才會遇難……

醫療團隊七手八腳地將小黑抬出籠外,準備取下牠腳上的異物~

是電線!那不是鐵絲~獸醫師一點一點地將纏繞一圈又一圈的電線解開…小黑落難並不是偶然…也不是我們想像的香肉陷阱……而是更可惡的變態自以為風趣的惡作劇……

從電線纏繞的手法看來,兇手應該跟小黑很熟絡!利用小黑對牠的信任…傷害牠……

當電線取下的霎那…獸醫師眉頭深鎖……已經見骨了…從傷口研判應該已經將近1個月了……雖然傷口逐漸腐爛…但仍希望能經由清創與治療來改善……希望能不截肢就不截肢……

目前小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醫療團隊將儘可能地去保住牠受傷潰爛的左後腳…但似乎是機會渺茫了………

不捨小黑痛苦的遭遇……難望小黑驚恐的眼神……報案人心痛萬分……在眼淚還沒不爭氣的潰堤前…決定先離開……不要再多看小黑一眼…只怕心頭上的刀又會狠狠地劃過……為什麼有人能夠這麼慘忍?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可怕?

報案人承諾將協助小黑3分之1的醫療費用,希望能夠減輕協會的負擔…希望能夠幫助小黑快快康復~

小黑~你真幸運!遇上了心疼你願意幫助你的人~

小黑~請你不要再害怕…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利用你對他的信任來傷害你的……

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將不會再遇到這樣的惡魔…你將遇到的,是恨不得將全世界的愛包覆在你身上的我們……你要快快好起來唷~

電線小黑小檔案:
品種:Mix。
體重:10.3Kg。
年齡:2歲半。
性別:公。
治療:左後腳因電線纏繞嚴重潰爛見骨,需清創治療,截肢與否將視情況而定。身上跳蚤很多需做除蟲處理。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救援及送醫的相關照片~
 

 

到達現場
alt


發現狗狗
alt


好痛喔~
alt


躲到馬桶後面
alt


小心翼翼…….重重防衛…….就是擔心狗狗會不小心逃出來
alt


捕捉一瞬間
狗狗嚇的驚慌失措放聲哀嚎
alt


你不要怕啦
alt


趕緊把狗狗放在籠子裏
alt


再次救援成功
alt


好痛好痛!小力一點啦!
alt


傷口近照
alt


要帶我去醫院嗎?
alt


趕緊送醫
alt


很明顯是被電線勒住
alt


電線被一圈纏過又一圈
alt


獸醫師指著狗狗受傷的後腳有些無奈
alt


醫生請你幫幫我
alt


可憐的孩子…受盡折磨
alt


抽血檢查
alt


皮開肉綻
alt


小心翼翼解開那纏繞一圈又一圈的電線
alt


致命的電線
alt


見骨
alt


清創
alt

alt


謝謝你們救了我
alt


謝謝你們送我就醫。
alt


謝謝協會願意收容我、我現在是其他受虐區9號小亮哥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