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不住公墓改住糖果屋的公墓小黃】


嚴重的貧血…
嚴重的敗血…
嚴重的內出血…

影片:糖果屋的公墓小黃

2016年10月底在高雄大樹一處公墓角落,有個毛孩子不幸遭車撞成重傷……
在烈日下呼吸困難…報案人趕緊致電給協會一位資深志工尋求協助……

 

恰巧,這位志工當天來協會幫忙,協會在得知這起案件後亦表示願協助這孩子後續的一切治療~
安排了各項緊急處理,也給予了急救輸血,總算把這孩子寶貴的生命從鬼門關前奪了回來!


2016年10月28日【公墓旁命危的孩子】

公墓小黃,這孩子即使身受重傷…卻依然對人相當依賴親切~
和志工討論過後,協會決定將這孩子直接收編!畢竟…公墓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棲息之地……雖然糖果屋不能替代可以專寵著牠的家…但大家一起生活在糖果屋裡,不用擔心餐風露宿…也不錯不是嗎?!
協會的能力有限,無法將羽翼伸展到每個孩子身邊……
但只要協會看見的,且能力範圍之內,我們也絕不推託!

大樹的公墓小黃~
將在糖果屋裡繼續留下燦爛的笑容~
剛進糖果屋的時候,可被室友的熱情給嚇壞了呢!
不過所幸協會一直以來都相當留意孩子們的互動,尤其是剛出院的天使,或換房舍的孩子,協會照護員都得在籠舍內陪伴一段時間,等牠們彼此較熟悉過後,再給予更多的空間去熟識~
公墓小黃,一開始被熱情嚇壞的時候,只差沒有撲向照護員求救呢!
小傻瓜~大家都是因為喜歡你才會一直靠近你啦!別緊張~

感謝每一位幫助公墓小黃的善心人士!
感謝公墓小黃向協會求助的善心人士!
這孩子出院了~
期盼大家亦能持續透過助養的方式,關心這孩子,照顧這孩子~~~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公墓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