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8日【重病動物等於募款材料?高雄市動保處長失格言論令人咋舌!】


還記得6月的時候,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醫療室帶回來的小竹竿嗎?
這孩子是三月份被動物園捕捉帶到收容所的…從當時狗卡上所拍攝的紀錄照片來看,雖然瘦小卻也不至於皮包骨。
然而協會六月前往收容所的時候,這孩子卻虛弱的只剩下骨架子與堅定的意識支撐著活著……

影片:重生的小竹竿
 

 

小竹竿的故事
 
 
2016年06月14日【動物園抓來的病弱天使‧顫抖的小竹竿】


2016年07月05日【膽小的小竹竿兒】

辦理認領養手續,實在不希望這孩子繼續在收容所裡接受折磨……
當時取名小竹竿的這孩子透過各項檢查並沒有發現感染任何特殊疾病…但卻明顯有營養不良與脫水的狀況……
 

經過就醫、出院到協會安置的一個多月時間,大家都致力於想要把這孩子養胖,養健壯,希望這孩子不要再虛弱地像風中殘燭…希望牠有朝一日可以在陽光下燦爛微笑~

小竹竿的助養區

說也奇怪…為什麼收容所養了三個月卻越養越瘦…幾乎是一副快要活活餓死的模樣……為什麼協會領養後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又能讓這孩子長肉肉變胖胖?

有心!
無心!
顯而易見!!!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領導者若對生命是如草芥…又怎麼能期望收容所裡的孩子能獲得妥善的照顧呢?
 

2016年7月28日,協會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探訪高雄市位於壽山與燕巢的收容所…當然燕巢收容所的部分新舊我們都不會走馬看花…果不其然看見了孩子們的痛苦與狼狽……


2016年08月02日【賣像不好‧打入冷宮‧高雄市收容所毫無制度一團亂】

隨著媒體的報導,高雄市動保處徐榮彬處長也在下方留言…但留下的卻不是說明與承諾…而是荒誕失格的言論……

新聞報導

對於協會質疑為何花大把錢蓋了豪華新園區,也有了漂亮寬敞設備的醫療室,卻依然把重病虛弱的孩子留在了舊園區裡,任由蠅蟲沾染…徐處長不僅感到不以為意,更留下了這麼一串見解:醫療區的動物,重病的動物後送醫療院所,當然沒有在現場,否則又是募款的材料。
 

 

令人咋舌……難道一直以來徐處長都把生命當作是材料?
當初在屏東任職處長時也是這個想法?
難怪…屏東香肉文化遲遲沒能改善……
難怪…毛孩子在移籠時能夠任其在小鐵籠內疊羅漢……
難怪…會有幾百隻狗一天只能吃一包半的可笑政策……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影片:狗狗疊羅漢新聞報導
 

徐處長在屏東任職時的作為

事後…也許經過高人提點,徐處長將該留言刪除…但已經震驚了多少人?又有多少網友用甚麼樣不可思議的詫異截圖傳給了協會?
位居處長高位,卻如此口無遮攔……實在諷刺!
 

今天協會在此除了勸戒徐處長好好糾正一下對生命的態度與價值觀!講這種話實在有失格局……
更希望小竹竿找回幸福健康的模樣能重重地打臉高雄市動保處散漫照顧生命的態度。

收容所的孩子並不是每個都病入膏肓…
至少…有不少孩子在進去收容所前都還留有健康的笑容…
無心的照顧與踐踏生命的態度…是真正扼殺生命的兇手!
從來沒有人把生命當作募款的材料!
至少…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絕對不曾這麼想過!
這種想法…太可恥了!
也實在太不應該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竹竿】,即可專款專用囉!

延伸閱讀
 徐榮彬處長上任期間動保處亂哄哄不曾間斷
 
 

 



2015年7月27日【認領養兩套標準?同教會的比較方便?】


2015年11月6日【高雄市收容所無視毛孩病痛‧搶救變形小毛孩】



2015年11月5日【不會管理不如歸去‧動保處收容組組長林琮峻放任毛孩消瘦死去】



2015年5月13日【收容所天使搶救大作戰!】

 


2015年6月12日【減少生命的痛苦‧高雄市動保處醫療室需大大改善】


2015年7月16日【要講幾遍才會懂?】


2015年5月14日【壽山收容所骨折米克黑】


2015年11月6日【繃帶纏到爛‧擺著放著叫醫療?高雄市收容所醫療形同虛設】


2015年12月1日【收容所委外獸醫師草菅狗命‧噴血的紅貴賓】


2016年03月06日【慢性虐待?動保處醫療室褥瘡糜爛的癱瘓狗】


2016年03月09日【在收容所裡的命危截肢貓】 


2016年03月08日【動彈不得‧收容所的癱瘓天使】
 
 
 高雄市動保處移籠過程嚴重瑕疵‧要求徐榮彬處長下台

 

動保處開單給自己的收容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