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30日【有晶片的孩子找不到家‧死前還盼不到主人‧淚】


我…想回家!
我…好累…
好痛!我好害怕!誰能幫幫我?!

走在翠華路上…我沒有目的地……
流浪…不是我選擇的…但我卻不得不被動地接受這樣的命運安排……
 

一場車禍,讓我的視線變得模糊…呼吸也越來越辛苦……
是要結束了嗎?
我……可以休息了嗎?
 

2016年9月28日,協會前後接獲兩組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左營翠華路上有一隻小黃車禍倒地不起……

 

這孩子好乖…即使身負重傷承受著劇烈疼痛…卻還是試著要搖尾巴和人示好……
 

緊急送醫,獸醫師除了立即安排各項檢查,當然也會為這孩子掃瞄晶片…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的大家卻突然聽見了掃描器警示大響……這孩子…有晶片!!!
 

透過了晶片資料找到了飼主…但協會去電得到的回應竟是『我沒有養狗!』『狗死了沒?』之類的冷漠回應……
 

憤怒!但更多的是心疼……
孩子…你被放逐了…卻連飼主最後一絲的憐憫都盼不到……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的傷勢嚴重,右後肢腳踝骨折、右前肘關節脫臼、右耳血腫還有血尿的現象……情況…不太樂觀……

 

隔天…這孩子就走了……
明明有晶片…卻找不到家…也盼不到主人……


 

每個飼主都有千百個“應該被大眾諒解”的理由…協會已經不予置評…全案協會將交由動保處處理,僅盼動保處能幫這孩子找回最恰當的公道,更希望能以此引以為戒,杜絕棄養歪風。
 

小黃…
在你生命的最後雖然依然沒能盼到你的主人…但至少…你有我們……
走了…別哭了…別想了……一路好走…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