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2日【一點機會都不給你】


2016年9月1日,協會前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探視所內的天使~
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們很清楚新園區備受寵愛的程度…孩子們不至於太受委屈~但…舊園區的孩子呢?

一路直奔燕巢山上已經乏人問津的收容所舊園區~
再三確認已經荒廢不使用的運動場上不會再有毛孩困在裡面…可是心卻依然揪著難以呼吸……
 

規劃在運動場旁的醫療區,幾乎“客滿”!!!
一個個消瘦虛弱…甚至有幾個孩子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等等…這隻不是日前協會去壽山收容所時,要求送醫的孩子嗎?

2016年8月24日,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時,在隔離區裡看見一個孩子的睪丸疑似受傷嚴重腫脹…當下立即要求收容所人員要將這孩子送醫治療。

才過了一個星期,這孩子雖然睪丸已經被手術切除,但卻因虛弱的身體而被送到了燕巢收容所舊園區裡……

鮮少人走動的舊園區…光是孩子們的飲用水就髒的可憐…更別提能有誰可以給予妥善的照顧了……

心痛!
就好像是有人摀住了口鼻…難以呼吸……
 

這孩子好乖~
牠只是需要一個醫療的協助與可以好好照顧休息的地方……
牠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被看見可以被領養的機會……

但…高雄市收容所卻連一點機會都不給牠…
雖然在協會的要求下給予了傷患處治療,但…卻隨後立即丟到了無人聞問的燕巢收容所舊園區裡…等著生命漸漸消耗…消失……

蹲在這孩子的籠子前面,無法呼吸的痛把眼淚逼了出來……
孩子…沒關係…收容所硬是把你可以被認養的機會給奪走…就讓我們帶你走吧!你別怕!好嗎?!
 

籠子裡鬱悶顫抖著的小黑…像是聽懂了…不哭了……
 

送醫!
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立即安排了各項檢查~
 

再晚一點送來…這孩子的生命可能就……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相當瘦弱不說,還有嚴重發炎白血球過高及艾莉西體等問題…重要的是嚴重的貧血得立即著手治療處理。

若協會在壽山收容所時沒有注意到這孩子受傷了…牠還有機會活嗎?
如果協會跟大家一樣只看美麗的籠舍不問老舊的園區…這孩子…還有機會活著離開收容所嗎?
 

高雄市收容所…真的一點機會都不給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沒有機會的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9月26日【準備好享受三倍幸福的小虎隊】
 小虎隊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