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五隻小山芋‧辦公室再度遭人棄養天使】

alt


2013年7月29日一大清早,協會辦公室大門一開,一整籠小狗狗堆疊熟睡在排泄物上的畫面映入眼簾……這是禮物嗎?還是玩笑?
 悶熱的夏日,小小的提籃裡裝著五隻小狗…籠內沾滿了排泄物不說,光是那悶熱難耐的空氣就差點要了這些孩子的命……

影片:棄養小山芋

氣憤!更多的是難過不捨這些孩子被當作垃圾般丟棄……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揪出這可惡的棄養人!!!

alt

沒有涼涼晚風的夜裡,監視器畫面的時間剛過12點沒多久,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提著一籠小狗,很快速地將牠們放在協會辦公室門口……似乎是深思熟慮過的,擔心協會會要求警方查驗指紋,還特地在提籠把手上墊了幾塊破布……

alt

 

 

一而再再而三地,協會位於博愛路的辦公室不斷遭到惡質民眾棄養犬貓,導致協會負擔沉重不說,更讓這些被棄養的天使在尚未被發現以前差點命喪一旁馬路疾駛而過的輪下……
alt

遇上了毛孩子的課題,難道就只有用棄養的方式來解決?
這些孩子一個個都是生命,卻被當作燙手山芋……實在可惡!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並協助調閱附近監視器,希望能夠找到該名男子所騎乘的車牌或任何線索。
alt

棄養真的是一件相當可恥的行為!
無論是飼養上面有困難或者是拾獲浪浪,都不應該以丟棄的方式來解決!!!
 

光是兩個月裡協會收容這些被丟棄的孩子有多少?這些人就像是把協會當作是棄犬勝地…毫不客氣…更別提會擔憂這樣的行為會不會為協會帶來困擾……
alt

小山芋……志工們笑稱這幾個還睡得香甜的孩子叫小山芋……
可憐的寶寶們,一個兩個胖嘟嘟的……應該是剛離開媽媽沒多久……連走路都不是那麼穩健…卻遭到了如此的對待……
 

不可原諒!
協會在此公佈相關影片畫面,希望影中該名棄犬男子能主動與協會聯繫說明,有甚麼困難都可以共同解決,但用如此不負責任的方式實在令人不齒!
alt

這兩天協會已經與警方密切連繫,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而那小山芋們……又該如何是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五隻小山芋】,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