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2日【糖果屋的小碼頭】


不要再拍我了啦;人家很害羞ㄟ
今天的糖果屋裡,又來了幾個新朋友~
熱鬧哄哄的喧鬧聲,是孩子們的熱烈歡迎,也是吃飯時間的激動喧嘩~

還記得小碼頭嗎?
2016年6月,協會在高雄118碼頭帶回來的車禍重傷孩子……獲救當時小碼頭呈現癱瘓命危的模樣…經過緊急搶救與細心照顧,加上當時才六個月大的孩子復原能力強,總算在兩個月後的今天康復出院了呢!


2016年06月20日【高雄碼頭被撞癱的毛孩子‧小碼頭急需醫療費】


2016年07月19日【小碼頭穩定康復中】

原本憂心可能因意外重殘的小碼頭將面臨終生癱瘓…但在經過積極治療後,這孩子慢慢從可以坐到可以站…甚至可以走可以跑了呢!!!
 

前腳的潰瘍糜爛一度也是差點需要截除,所幸在大家的努力照護下保住了受傷的腳。
 

可以出院囉!
這孩子有些靦腆~對糖果屋裡的同伴太過熱情更是有些無所適從……

為了確保毛孩子的安危,避免陌生的彼此發生摩擦,剛出院的孩子不在工作人員的視線下時必須隔離。

好啦!
先吃飯吧!
 

住院期間,小碼頭不僅傷勢修復也長大了不少,更在各界善心人士湧入的愛心物資與營養食品輔助下,胖了許多唷!
接下來的養胖胖計畫,就交給糖果屋裡的拔拔麻麻吧!放心!協會的志工拔拔麻麻們可是養胖嘟嘟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唷!看看糖果屋裡每個都胖到像小豬一樣的毛孩子就知道了!(竊笑)



 小碼頭的助養區

再次感謝當初報案人的熱心,讓這孩子獲得了生命延續的契機~
更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小碼頭的關心與幫助,讓這孩子今天可以在糖果屋裡燦爛微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碼頭】,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