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8日【迎向幸福的夏天】


收容所的夏天…可愛的孩子…
當初這孩子在收容所待了幾天都沒人理會…
當協會把這孩子領出並送醫接受完整治療後,卻讓大家看見了這孩子的可愛~

還記得這孩子當時在收容所時,資料上寫著的是主人親自送到收容所棄養……
花了三千塊用了一個爛理由…就輕易割捨掉七年的情感……


2016年08月11日【瘦巴巴約克夏-夏天】

小夏天相當依賴人,當牠認定了誰會對牠好…這孩子就會一直跟著黏著…就算你忙沒時間理牠…牠也會乖乖地待在你身邊等你有空的時候摸摸牠跟牠說說話~
 

這麼乖巧的孩子…卻被放逐…
倘若不是各界善心人士支持著協會,讓我們有足夠的氣力在穿梭各地救援之餘,還能夠奔走收容所……恐怕協會也不會跟夏天相遇並把這孩子的好介紹給大家~~~
 

感謝所有曾向協會提出有意認養夏天的善心人士~
你們都是最棒的認養人…只是夏天只有一個…沒辦法享有這麼多的幸福啦!
 

千挑百選中,協會為夏天這孩子媒合了一組最適合牠的家庭~

不捨…
畢竟夏天出院後在協會辦公室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早已經是辦公室同仁們的小心肝了!

當新認養人替這孩子辦理好認養手續…再不捨…我們也依然欣慰地給予祝福~
畢竟…有一個家可以專寵這孩子了!
夏天…屬於你的幸福來了!
 

感謝認養人配合協會的認養較繁複的程序~畢竟每個孩子都是踏過苦難走過來的…我們實在也不希望因為協會的草率而讓孩子們陷入另一個悲劇……雖然我們都深信有認養意願的都是真心愛狗的…但協會必須考慮的更長遠…請體諒這些孩子們實在經不起短暫幸福所帶來的致命傷害呀!!!
 

經過認養申請、審核、面談、辦手續到協會親自送孩子到府~
夏天在確認了幸福後開啟了生命新的一頁~

 

迎向幸福的夏天~感謝大家的疼惜與關愛!
現在…夏天不哭了!幸福了!
 

協會還有許多像夏天一樣等著被認養被寵愛的落難天使~
每週六晚間七點到十點都會在愛河舉辦認養活動,歡迎大家不妨來走走看看唷!
也歡迎大家可先上協會官網的認養區詳閱認養規定後提出認養申請,再跟協會瞭解可以開放認養的狗狗並與其互動確認情感唷!
協會辦公室在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Google地圖 ,雖然現場也有不少孩子…但希望大家若有意認養的話,請先準備好認養申請資料再過來唷!

認養申請看這裡!   

除此之外辦公室也有2017年的幸福桌曆正在火熱搶購中!
沒有辦法認養毛孩的朋友,不妨也參考一下周邊愛心商品,用不一樣的行動來關心來幫助孩子們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