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收容所天使出院‧小虎姐姐】


今天,又得安排已經康復出院的天使收容安置到協會保育場了!
這…可是大工程啊!畢竟孩子的個性及空間,都是協會必須謹慎考量的……新的保育場還沒築成,孩子們還得委屈互相擠一下啦!!!
 

2015年5月,協會前往高雄市收容所帶回了幾個孩子,其中一隻少了右前肢的虎斑狗完成了所有的治療,也接受了絕育手術~

這孩子…還好嗎?
醫療團隊告訴協會,這孩子雖然不是主動愛撒嬌的小皮蛋,但個性還算溫馴……至少已經從剛到院的超級緊張緩和成現在的小緊張……

小虎姐姐是大家取的綽號,而這名字也漸漸讓這孩子有了反應~
一聲聲的小虎姐姐,總是能讓這孩子稍稍停止了顫抖!

失去的前腳找不回來了…
但所幸當時送醫發現的心絲蟲疾病已經完成治療,醫療團隊更以內視鏡的方式為小虎姐姐完成了絕育手術呢!

現在,出院囉!
小虎姐姐還是擺出平日高傲卻帶著怯懦的眼神……
好啦!好啦!別擔心!協會的大家不僅不會欺負你,還會跟你變成好朋友喔!別擔心啦!

只是…我說小虎姐姐……
我們可以商量一下嗎?
協會的經費有限啦!你每次吃飯總是要吃很多肉肉很多罐頭…協會會倒啦!商量一下唄…吃一點點就好了…好不好?!
 

小虎姐姐開放助養中~
感謝大家給予協會及毛孩子們支持鼓勵與幫助!謝謝大家對我們的不離不棄,讓協會能夠一次又次地展開羽翼守護天使~~~

小虎姐姐的助養區

收容所的天使出院囉!小虎姐姐感謝大家的幫助,更期盼未來各界善心人士願意用助養的方式繼續關心守護牠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小虎姐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5月13日【收容所天使搶救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