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0日【癱瘓爛屁屁逐漸康復好轉中‧茹茹拜託大家給予關懷唷~】


2016年5月,把你從收容所接手過來~
癱瘓的你…嚴重的褥瘡導致臀部大腿都有嚴重褥瘡……

癱瘓了…有的救嗎?
X光嚴重錯位的脊椎訴說著無法改變的事實……
 

難過…心疼…
既然無法改變癱瘓的事實…那就讓我們先把你嚴重褥瘡的傷勢醫好吧!


2016年05月19日【爛屁屁癱瘓狗】

真的…癱瘓的狗狗很難照顧…
但…就是因為牠們癱瘓了…所以就更需要你我的呵護~否則絕望將會帶走牠們的靈魂……

這孩子還算乖巧,不吵不鬧~但膽子小小的……會因為有人靠近而顫抖…也會因為害怕而反抗……住院期間除了褥瘡傷口的護理醫療,也給予了疾病的治療~

2016年7月,獸醫師來訊回報這孩子的狀況~
貧血與艾莉西體等狀況已經獲得控制與改善,而褥瘡的部分也縮小了不少呢!

暫名〈茹茹〉
目前這孩子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照護,甚麼時候可以出院…實在難以估計……但協會會密切與獸醫師聯繫並關心這孩子,並在適當的時候把這孩子帶回家,讓糖果屋的溫暖融化茹茹受傷的心,讓這孩子揮別過去受到重創的記憶,重新拼畫更美麗的點滴~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癱瘓老狗 茹茹】,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