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1日【咬咬咬咬…咬人腸】


來!
過來!
過來給我咬一下!

2015年12月,協會前往高雄市燕巢區搶救一隻遭橡皮筋勒頸的臘腸犬。
是遭到遺棄?還是走失?
這孩子看起來壯壯的,但卻在工地裡流浪……頭上被橡皮筋得皮開肉綻……傷口潰爛所散發出來的氣味,讓人退避三舍……
 

不是個很親人可愛的孩子…卻是個讓人心生憐憫的小可憐……
對人對其他同伴的戒心,恐怕是在外流浪為了保護自己而逐一築起的心防吧?!
 

住院治療近半年,除了醫脖子的傷…還得醫這孩子破碎心靈的傷……


2015年12月4日【橡皮筋流浪腸】

一個月前,這孩子出院了!
剛出院的小傢伙依然無法信任任何人……
 

在糖果屋裡的每個工作人員幾乎都被這孩子咬過……
你這讓人傷腦筋的孩子……以後就叫你咬人腸吧!!!
 

剛進入糖果屋的咬人腸,為了其他寶貝及工作人員的“安全著想”…只好安排單獨居住……經過這一個月的冒險培養情感,除了這孩子越來越圓滾滾…脾氣上總算有了好成績~

雖然不是對每個人都願意敞開心房,但至少這孩子願意接納其他同伴,也不再主動攻擊傷害其他工作人員,對王理事長更是喜歡呢!

其他人都不能給我抱抱!
只有王麻麻可以抱抱!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孩子無盡的關懷與幫助,雖然這孩子不是那種甜膩討喜的天使,但畢竟一路走來辛酸,我們就原諒這孩子的任性吧……好嗎?!

咬人腸!開放助養中!
拜託大家給這孩子滿滿的愛與關懷,讓牠越來越可愛唷!!!

咬人腸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咬人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