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4日【橡皮筋愛滋蛆蛆貓】


2016年6月13日,協會接獲一則救援信件~
一名學生來信通報表示,在自家門外發現了一隻虛弱的貓咪…後腳似乎受傷了……

影片:搶救橡皮筋愛滋蛆蛆貓  新聞報導
 
 

信件內並沒有詳述貓貓的傷勢,但透過報案人傳來的照片,協會放大後卻看見了一條深陷在血肉裡的橡皮筋……

由於報案人還在上課,且貓貓雖然虛弱但也還是會四處躲藏…一直到了傍晚…協會才又接獲報案人來電告知,貓貓出現了!狀況很糟……
 

大雨裡,我們一路奔向旗山的救援現場~
一路上擔心著這孩子會不會被大雨嚇跑了……所幸報案人的協助,已經將虛弱的貓貓引進了紙箱裡等待救援~

同學~謝謝你!
這孩子因為你的積極與熱心,得到了一線生機~
姑且不論是否能夠透過醫療讓這孩子延續生命……但協會承諾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貓貓到院後立即取下了深陷血肉中的橡皮筋…
但獸醫師卻發現,這孩子嚴重腐爛的傷口已經長出蛆蟲……不排除橡皮筋已經殘虐地傷害著這孩子遭過兩個星期……

血液檢查顯示,除了白血球指數飆高到47000……有嚴重感染發現的現象外…這孩子還罹患了貓愛滋…對這虛弱的生命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目前貓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也不清楚這孩子是乖巧還是太過虛弱…對於醫療團隊的治療相當配合…頂多時不時地輕喵幾聲……

食慾不太好…罐頭只吃了一點點…
清創的時候獸醫師發現被橡皮筋勒綁的睪丸已經壞死,為了保住這孩子的性命,獸醫師已經立即手術摘除睪丸。

狀況不是太樂觀…畢竟傷勢太嚴重貓咪太虛弱……
期盼大家能給予這孩子加油打氣,要牠堅強要牠勇敢~
接下來的治療需要意志和體力,協會與醫療團隊將全力以赴,也希望大家可以成為貓貓的鼓勵支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愛滋蛆蛆貓】,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11月01日【永別了~香蕉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