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7日【大武山搶救計畫‧斷三隻腳的孩子仍生死未卜下落不明】


2016年3月14日下午,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屏東大武山上有許多孩子遭捕獸夾傷害,其中一隻小黃更是遭到捕獸夾接連夾斷三條腿……

當天緊急趕到現場,沒有看見那可憐的孩子…但我們卻在路旁發現了一隻乖巧斷腳狗媽媽……將那孩子帶回高雄,取名〈武后〉,現在還在醫院接受觀察與照顧~
剛開始協會還一度擔憂起狗媽媽的寶寶們,所幸獸醫師評估後認為,小狗狗應該已經可以吃東西了!協會也拜託附近居民協助,若發現小狗狗請務必給予餵食或向協會通報。


2016年03月17日【KCSAA挺進大武山展開搜救】

2016年3月15日清晨,天未亮協會救援車便一路趕往大武山上~
糖果屋才剛完成孩子們的搬家大事,還有許多事情尚未穩定下來…校園宣導每天都排的行程滿檔,更別提既定的救援與TNVR的案件……但想到大武山上的孩子…協會仍決定再累也要跑這一趟!如果一天的時間不夠用…那我們就少睡一點提早出門吧!

這一天…在大武山上的濃霧已經退去,雖然能見度清晰許多,但仍為發現那可憐的肢殘天使……偌大的山…這些重傷肢殘的孩子可能躲匿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路上,看見一隻黑色的公狗…有著紅色項圈的牠似乎是山上的原住民所飼養的…擔憂小黑會慘遭捕獸夾傷害,協會決定先帶走再說!

小黑有些緊張,所幸沒有遭到捕獸夾的傷害四肢健全…但山上的環境不好,小黑生病了……感染了心絲蟲需要花點時間醫治……

暫名〈大武〉,這孩子得在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完整的疾病治療與絕育手術。

斷三隻腳的肢殘天使仍生死未卜下落不明…據了解大武山上有不少毛孩子都因為捕獸夾而失去手腳……
大武山搶救計畫持續進行中!協會不僅持續安排人員搜山搶救,更委請山上的居民幫忙,若有任何發現立即通報協會。
 

希望…能盡快把大武山上肢殘天使趕緊帶離那可怕的山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大武山計畫 or 大武】,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4月08日【來自大武山上的武郎】
 武郎的助養區
 
 



2016年03月29日【只剩一隻腳‧大武山上的斷腳天使】
影片:搶救大武山的肢殘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