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我叫桃小愛】


還記得我嗎?
也許大家已經把我忘記了……
 2015年2月12日,協會和動保處一起前往高雄市桃源樂樂段附近搶救腳被鐵絲纏繞的孩子…雖然沒有順利完成搶救…卻意外發現這一帶的天使全都相當狼狽……

全身皮膚病的…斷腳的…生病的…茫然的…
我是其中一個毛小孩…雖然外表看起來健康,但其實我生病了……
 

看見協會的車子,我毫不猶豫地湊向前去……這裡覓食並不容易,如果有好心的外地人來,也許我們可以討到一點意外驚喜!也許不是足以果腹的食物…但至少有點東西墊墊肚子……

我一直看著他們…希望這些人能明白我肚子餓了…
他們也一直看著我…像是想要努力明白我要說甚麼……
最後一張大網落下…我想我錯了……

回過神來,我已經在動物醫院裡…
這裡有涼涼的冷氣、乾淨的水和食物~看著走來走去的人,我才明白自己在無意間抓住了幸福的生機!

疾病治療過程中其實很不舒服…但大家都安慰我等我病好了一切都會變好的!
三個多月過去了,身體裡的壞病毒和蟲蟲全都不見了!一樣愛撒嬌的我總是喜歡用頭去蹭蹭照顧我的人…因為我知道他們會喜歡!而我看到他們淡淡的笑容我也很開心!
 

出院囉!志工麻麻把我接出院~
一台車子搖啊搖的把我帶去了另一個地方~不是我過去流浪的荒蕪,也不是陌生的不安街角,是一個家!

這裡好大!朋友好多!雖然空間有點…不足…但志工麻麻說很快就會讓我們搬到比較寬敞的新家,要乖乖的有點耐心等,只有乖孩子才可以去新家的唷!

恩恩!我會乖乖的!我很乖的!
我叫桃小愛,你們會助養我嗎?希望你們會喜歡我……

桃小愛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桃小愛】,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13日【聽見來自桃源鄉的呼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