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退隱江湖‧我是刀疤臉】


遙望著遠方…在江湖上討生活的日子彷彿已經好遠好遠……
臉上的刀疤已經癒合…但黑嚕嚕的我卻還是隱約可以看見那一條灰色的痕跡……
 其實…我很乖……
但臉上的疤痕卻讓我看起來相當不好接近……

2015年2月10日,民眾發現一隻臉上被利刃割劃開一道傷口的流浪犬四處遊蕩,血紅的皮開肉綻讓人怵目驚心……趕緊通報動保處前往捕捉。
 

然而這孩子進了收容所後,真的能獲得完善的醫療嗎?醫好了以後呢?
超過了動保處醫療上限,這孩子無論傷勢疾病是否獲得治療改善,都得離開醫院回到收容所裡……等待甚麼?自然死去?還是安樂奪命?

協會能力有限,無法將所有的孩子全都攬進懷裡,卻更放不下已經受傷受苦的天使在點燃希望後命殞魂斷,決定與動保處協議,舉凡重大傷重的孩子,協會都願意接手無法完成的治療與安置。

刀疤臉…就是其中一個孩子……

臉上的刀疤看起來雖然駭人,但在妥善醫療控制下已經治療康復,然而刀疤臉感染了兩型的愛利西體不說,到院時還有嚴重貧血的狀況…在身體調養營養補給過後總算慢慢恢復~
 

3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不僅恢復了健康,也長胖了許多……
但醫院的伙食再好…你也該出院了吧?!
 

2015年5月21日,刀疤臉在協會的安排下順利出院,並收容安置到協會的保育場內~

莫再問我江湖事…我已經不再流浪了!
刀疤臉從獲救的那天開始,已經正式退隱江湖,完成醫療出院後更加入了KCSAA家族~未來,這孩子將以更燦爛的笑容來感謝各界的關心與幫助,期盼大家看到的不是那臉上的闖蕩痕跡,而是溫柔的眼神與燦爛的笑容~~~

我是刀疤臉!請你助養我!
 
刀疤臉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刀疤臉】,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11日【重病刀疤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