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賴皮鬼


等一下!等一下!這小傢伙是不是忘記編到助養區了?
天哪~怎麼把這麼可愛的小傢伙給漏掉了啦?!錯過了好多可以跟大家分享的趣事……現在才發現……

 

影片:糖果屋的賴皮鬼

小編…去旁邊罰站!

2016年4月,當時協會還相當努力地想要監督高雄市收容所時,幾乎每個禮拜都是一批一批地把毛孩子領出來……勞心勞命的卻遭人戲稱是在蒐集募款材料…唉……

 

2016年04月21日【真癱?假癱!醫療室裡拒絕站起來的大賴皮】

賴皮鬼…就是那個時候被帶回來的孩子之一。
當時在收容所的時候,所方人員說這孩子因不明原因癱瘓…吃喝拉撒都是趴著躺著……

心疼這大孩子…協會決定領出……大了不起給你終生把屎把尿…沒關係的!看著籠子裡用哀怨眼神看著我們的孩子,總有一股說不出來的不捨……

領養手續辦好了!拜託所方人員協助把狗狗抱到我們的車上吧!
沒想到就在這個瞬間…牠“奇蹟”似的站起來了……

 

原來…這孩子一直以來都在耍賴!
難道就為了不願意跟大家一起擠大狗舍,而裝病霸佔醫療室的獨居籠?!

完成了檢查與治療,取名〈賴皮鬼〉的這孩子就這樣正式收編KCSAA糖果屋~

 

原本就不是皮包骨的賴皮鬼,在糖果屋的洗禮下變得更壯了些…愛玩愛撒嬌的小搗蛋,總是用盡全力地對志工麻麻衝來撞去的討抱抱……

我說賴皮鬼,你也幫幫忙…也不想想你的噸位,像個小卡車一樣衝來撞去的…別說志工麻麻受不了了,你的室友也要抗議了啦!!!

 

賴皮鬼的助養區

一路走來相當疲憊…但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顏,也都值得了!
可愛賴皮鬼開放助養中~錯過太多的賴皮鬼懇求大家幫幫忙,加入助養天使的計畫,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讓牠可以延續此刻在糖果屋的歡樂~

捐款幫助〈賴皮鬼〉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