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愛動物‧阿布黑金參加義大犀牛開球好逗趣


甚麼?!
要開球嗎?!

影片:阿布開球趣

接獲義大犀牛打來的邀請電話,協會既興奮又錯愕~
好開心~義大犀牛的邀請!
這不僅對阿布黑金和協會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協會更可以趁此機會加以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正確觀念~

2016年16日17日接連兩天的開球儀式,由協會王理事長與義工代表呂小姐分別擔綱!阿布和黑金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孩子更是開球的小主角呢!

第一天的開球由最喜歡球球的阿布搭配王理事長,而開球球員則是棒球好手胡金龍。
阿布咬著球球交給了理事長後,一球投出便開始了賽事!

阿布對球的鍾愛程度有多高?
看著牠嘴裡咬著一顆棒球,眼睛還盯著胡金龍手上的那顆棒球就知道了!
阿布和胡金龍的搭配天衣無縫,穩定性超高的阿布臺風幾乎可以在球場上跟胡金龍較勁呢!

當然…阿布的口水太多……扣分了啦!!!
 

第二天的開球由義工代表素芝姐姐搭配搞笑黑金出場!這天開球的是帥哥暖男林威廷。
這孩子對球的熱程度較低…別說咬球了…連追都懶得追了……
除了吃和撒嬌,黑金最喜歡的就是打滾了!林威廷看著黑金穿著可愛澎澎裙居然還在球場上翻肚打滾…對這絲毫不害羞的小胖妹還是忍不住會心一笑~

開球前,球場上的大螢幕撥放著協會的宣導影片,這一次我們準備的是阿布當時獲救的故事……
 

像阿布這麼乖巧的孩子,卻被飼主厭惡丟棄……
協會領養阿布時也花了不少時間讓這孩子明白我們不會再丟棄牠的!才慢慢讓阿布展開了笑顏~

開球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對協會來說意義卻是相當深遠~
再次感謝義大犀牛對毛孩子的友善及對協會的支持~更期盼藉由一心愛動物的活動,能讓更多人看見毛孩子的可愛與需要被珍惜幫助的渴望~

以認養代替購買!
阿布和黑金都是協會從收容所帶回來的天使喔!又乖又可愛吧?!
有意願為家中添個毛孩子的善心人士,不妨多到政府收容單位走走,或著連絡民間動保團體了解相關認養事宜唷~

黑金(黑仔)的助養區
 
 阿布的助養區

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

胡金龍 Chin-lung Hu
 
 林威廷 Waiting for you 
 
 義大犀牛官方網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