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8日【我是勇敢天使雞蛋糕‧請給我一個讚】

按我連結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要給你這孩子一個讚了!

影片:給雞蛋糕一個讚
 

 

2016年1月4日,協會從東港把你帶回來~
原以為你這孩子只是輕微拖傷,儘管對傷害你的人相當氣憤,但也還是能夠保有理智……
但當獸醫師仔細檢視你的傷勢的時候,理智已經不在…淚水已經無法控制…沉痛的心已經讓自己不知道把施虐者咒罵了幾千幾百回……
 

每天每天,都去醫院看你……
把來自各界的藥膏敷料送過去…把大家給你的食物送過去…乾淨的浴巾小毯也都讓你隨時能夠立即更換保暖保潔~
 

過去流浪的你,應該沒有想過自己某一天會能夠匯集這麼多的溫暖與愛吧?!
別擔心!別害怕!
這一切都是真的!這一切都不是夢!
大家…是真的擔心你……恨不得把你擁入懷裡…告訴你一切的痛苦都已經過去了~~~
 

2016年1月28日,雞蛋糕已經結束了高壓氧的治療~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的傷口復原情況相當良好,不僅許多原本血紅的傷勢已經長出組織開始癒合,原本大家擔憂的胸口處也長了不少新成的組織唷!

會吃嗎?
精神好嗎?
 

雖然幾乎每天都問同樣的話,但獸醫師卻一點也不厭其煩~
把雞蛋糕當成是自家的孩子照顧著呵護著,醫療團隊們真的是辛苦了!!!
 

拿著善心人士拿來的牛肉,獸醫師小心翼翼地吹涼才拿到雞蛋糕的面前…這幾秒鐘的等待,可讓雞蛋糕嘴饞的要命呢!
 

吃飽飽囉!我們開始去換藥藥吧!

一邊換藥,獸醫師一邊解說著這孩子目前的傷勢~
除了一開始說的傷勢正不斷癒合中,大腿處原本就連肌腱都清晰可見的傷患處也逐漸癒合囉!

導尿管已經取下,但有些傷腦筋的是…
當時這孩子的包皮也因嚴重受損而失去……新長出來的組織似乎讓洞口變得有些狹小……

獸醫師告訴協會,雖然這並不會影響雞蛋糕的排尿,但會比較容易造成分泌物…要特別留意感染的部分。
 

藥膏和敷料持續使用中!換藥過程已經不需要再在傷口淋上鎮靜劑囉!

愛吃!愛吃!超愛吃!
對於食物可說是來者不拒!但如果光是給乾糧的話…小傢伙可是會埋怨地望著你很久很久呢!
 

唉~拗不過你…給你加點罐罐吧!!!
 

目前雞蛋糕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中~
高壓氧治療已經結束,但從今天開始要每天接受雷射治療,每次都得維持仰躺的方式接受雷射照射治療……似乎…有些辛苦……但孩子你就忍耐一下下…你真的快要好了!只差一點點!!!

開始搗蛋囉!
獸醫師告訴協會,雞蛋糕原本是用圍籬讓牠在病房中央,但這孩子精神越來越好了,傷口也逐漸好轉了,開始想要找人撒嬌……總是在大家走來走去忙碌的時候,突然把圍籬撞倒或著試圖跳出來要找人討摸摸……
 

擔心這小傢伙會不小心傷到自己拉傷傷口,醫療團隊只好請牠進去籠子裡囉!

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趣事,讓我們感恩上天願意眷顧這孩子~
勇敢的孩子!勇敢的雞蛋糕!值得我們大家給你一個讚!
要繼續加油喔~
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出院~等你回家~~~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東港被拖行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1月05日【懸賞三萬全面緝凶‧東港市場小黃遭拖行重傷命危】
 影片:搶救被虐待拖行的小黃
 
 

2016年01月14日【被拖行的孩子‧全身70%傷及真皮‧雞蛋糕性命垂危】

影片:努力想要活下去的命危雞蛋糕



 
2016年01月16日【勇敢的雞蛋糕‧搖搖尾巴謝謝大家】

影片:勇敢的雞蛋糕搖搖尾巴謝謝大家



 
2016年01月21日【在祝福聲中好轉的雞蛋糕】

影片:在祝福中不斷好轉的雞蛋糕

2016年02月04日【年節前的感動‧雞蛋糕愛散步】
 影片:雞蛋糕愛散步
 
 
 2016年02月18日【復原進度神速的雞蛋糕】
 影片:恢復神速的雞蛋糕
 
 
 2016年04月11日【雞蛋糕~笑一笑!】
 影片:雞蛋糕笑一笑
 雞蛋糕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