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6日【捕獸夾內門小黑入住KCSAA糖果屋‧我是大耳朵內門姑娘】


別跑!
站住!
 

這樣的你追我跑…總是會在救援行動中讓救援人員膽顫心驚……
好怕…眼前的孩子會消失在某個轉角……
好怕…追逐中受到驚嚇的孩子會發生意外……

2016年4月,協會接獲報案人通報表示,在高雄內門有一隻遭捕獸夾夾傷的孩子……這起救援實在不容易…
別說這山邊山林有多難找尋隱身在草叢裡的天使…光是這孩子出沒時間不定就讓協會來來回回撲空了好幾回……


2016年04月07日【搶救內門捕獸夾小黑】

抓到了!
看著在大網中掙扎翻滾的你除了心疼,還有更多的是太好了!
 

趕緊把你送醫接受治療,卻不得不接受你這小傢伙得截肢保命的噩耗……

除了右前腳的傷,這孩子並沒有其他的疾病~應該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2016年4月26日出院囉!
取名〈內門姑娘〉,入住KCSAA糖果屋的牠可是既忐忑又好奇呢!

東看看西張望…雖然夾著尾巴,卻像是個長頸鹿一樣伸長了脖子到處看……
這裡漂亮嗎?你還喜歡嗎?
雖然沒有一望無際的草堆山林……但卻有許多許多的好朋友,與你永遠都不會嫌多的愛與關懷唷!!!
 

少了一隻腳的孩子,協會無法放心這樣殘缺的生命繼續流浪~
收容…實在勢不得已……
儘管負擔沉重…但我們依然保持樂觀~
總有一天…身上的疲憊會感到輕鬆點……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在守護落難天使了!這麼多的助力湧入,讓動保路上獲救的天使變得更多了!但如果受傷落難的孩子能夠少一點…是不是就更好了呢?!
 

捕獸夾已經明文禁止使用、販售、陳列與製造!
無論你的用途是甚麼…這樣傷害生命的行為儼然違法!
但…到底甚麼時候這些人才會明白…捕獸夾有多危險多殘忍?甚麼時候才會願意放下這恣意傷害生命的屠刀……

內門姑娘的助養區

內門姑娘等待您的助養~每個月500元即可讓這孩子獲得滿滿的祝福與幫助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內門姑娘】,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