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5日【我叫大仁哥】


追劇的大家一定聽過…大仁哥…
但…我不是電視劇裡的那個帥哥…也沒有那麼華麗的愛情故事…
我…只是一隻落魄受傷跑進高雄仁愛之家的毛孩子……

2016年1月,流浪的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大夾子……好痛好痛真的好痛!!!拖著這個大夾子,我四處亂竄…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可怕的東西甩掉…卻也不知道誰可以幫我……


2016年01月29日【捕獸夾大仁哥跑進仁愛之家‧阿公阿嬤急壞了】

仁愛之家~
有個美麗的庭院!
裡面有很多好心的爺爺奶奶發現我以後試著想要幫助我…可是…我好害怕……我怕他們會弄痛我…因為我已經再也承受不了痛楚了!我也好怕自己會因為太痛了而不小心傷害他們……畢竟,他們是好人…我不想不小心傷害他們……
 

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躲……
對不起爺爺奶奶…我想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仁愛之家的好心哥哥幫忙打電話找來協會幫忙,很快的,我被送到了醫院~
腳腳發炎了!痛痛…但好險不需要切掉腳腳…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出院囉!
個性有些溫吞的我比較不喜歡吵鬧,還好入住糖果屋的時候,協會幫我安排了個性都很沉穩的室友們,我不僅很快就交到朋友,還有一個心儀的對象唷!

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救了我,讓我不僅可以擺脫那可怕的大夾子,還給我一個安穩的家~
 

我是大仁哥~請你助養我~
一個月500元,就可以讓我吃飽飽還能有基本的醫療照顧喔!
雖然我不能夠像偶像劇裡的大仁哥讓人動心…但…我也是很可愛的啦!拜託拜託…助養我啦~~~

大仁哥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大仁哥】,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