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憂鬱‧我是快樂袋鼠白


2016年1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屏東萬巒進行動物救援,但在路過某個小徑時,卻發現一隻白色身影的毛孩相當怪異……

沒有兩隻前腳!
這一幕讓人震驚……

 

影片:糖果屋的袋鼠白

沒有兩隻前腳的小白像個小袋鼠一樣跛著跳著在石子地上行走……雖然附近民眾或多或少會給予食物,但這樣的環境卻不是一隻失去一雙前腳的孩子所能繼續生存的……

二話不說…帶走!
既然你出現了!我們看見了你!你的未來就請交給我們來守護好嗎?!

脫水、貧血、發炎、艾莉西體、心絲蟲……
這孩子除了身體的殘缺…還有一身的毛病……倘若不是此刻把你帶走…真不知道你還能活多久……

 

按我連結
2016年01月01日【搶救!袋鼠小白!】

影片:搶救袋鼠小白


2016年03月14日【辛苦撐起自己的袋鼠白】

別怕!就讓大家來幫助你!
匯集各界善心人士的力量,一定可以把你從死神與病魔的手中帶走!!!

經過2個月的治療,袋鼠白總算康復出院!
所幸斷腳處的發炎情況不嚴重,幾經評估後決定先不截肢…畢竟糖果屋平坦的地面,也不至於會讓這孩子的殘肢承受傷害,就留著吧…這孩子日後的生活作息也才不會太辛苦……

 

剛出院的袋鼠白很不安……總是用吊吊的眼睛觀察著每個人的一舉一動…害怕地瑟縮著…隨時隨地總是有想要逃跑的感覺……
經歷一年的照顧,糖果屋歡樂的幸福總算讓袋鼠白慢慢明白了自己已經不再需要防衛自己~

 

2017年4月,我們拍下了袋鼠白可愛開心的模樣~
在糖果屋裡,牠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呢!
雖然還不習慣撒嬌黏人…但袋鼠白進步很多唷!已經可以放輕鬆地享受這遲來的幸福,看到人也會搖尾巴表示開心與感謝~

 

 

袋鼠白的助養區

看見了嗎?!
這孩子正用自己的方式,感謝大家對牠伸出的援手~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

倘若您也被這孩子努力不被命運擊倒的故事感動,懇請加入助養天使計劃,讓每個月500元的助養資助,延續袋鼠白及其同伴們的生命與所有的幸福快樂~

捐款幫助〈袋鼠白〉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