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幼犬慘遭施虐‧寶特瓶狗遍體麟傷】


2015年1月10日,協會接獲四林路愛心媽媽的緊急來電求救!
有變態在虐狗…兩個多月大的小狗被人用寶特瓶套住口鼻,無法進食無法飲水呼吸也相當困難…身上腳上有鐵絲纏繞,就連生殖器也被勒綁腫脹……

影片:搶救寶特瓶小狗
蘋果動新聞   蘋果日報   自由時報

放下電話,王理事長與志工趕緊驅車趕到現場~
 

這隻狗狗真的好可憐…這麼小就被人這樣凌遲……
昨天發現牠後為了要把牠抓起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更別提把這孩子嘴巴和身上的刑具卸下的瞬間這孩子釋放了多少掙扎恐懼與痛苦……
 

發現小狗的竹林還看見兩隻一樣大的小狗,因為牠們嚇到會想要攻擊,所以只能先放掉避開魔爪再說了!
 

看著紙箱裡奄奄一息的受虐小狗,我們心如刀割……
那些人是變態!是惡魔!是……這樣歹毒的人到底是甚麼…我們已經不知道了……

 

來到了竹林試著找尋另外兩個孩子,卻發現牠們已經嚇得窩在山溝旁的竹林裡……小心翼翼把這兩個嚇壞了的孩子帶上車……乖~你們沒事了!

緊急送醫,診療檯邊聚集了幾位獸醫師與醫療團隊,大家都對這三個孩子所遭遇到的折磨感到不捨更是氣憤!

仔細診察過後,獸醫師告訴我們~受傷最嚴重的是遭寶特瓶特製的刑具凌虐的小公狗。除了用寶特瓶穿鐵絲死死地套住嘴巴,更在腦後打上死結……不僅右前肢也用鐵絲綑綁,生殖器還被反折後再用布條綁死……身上更有多處遭外力毆打重擊所導致的皮下氣腫。倘若再延遲送醫,恐怕將會因寶特瓶的關係活活餓死,或者因重傷氣腫導致皮肉分離暴斃慘死……

嘴套裡充滿了這孩子的嘔吐物…似乎是在綁上了寶特瓶後遭受虐打……

還有一隻小母狗,雙耳明顯遭人以類似橡皮筋的物品「綁斷」…耳朵硬生生地遭橡皮筋切割斷開……右腿也有明顯骨折的現象,這孩子應該也被慘遭了一頓毒打……

目前三個孩子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慘遭凌虐全身氣腫的孩子有生命危險……
施虐者是誰?我們不知道…但可以很確定的是,這個人現實生活一定很失敗,才會如此殘害不懂得反抗的脆弱生命……

懇請大家幫幫忙,倘若您住附近或者知道任何線索,請趕緊與協會聯絡,讓我們揪出這殘忍歹毒兇手,給孩子們討回一個公道!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寶特瓶受虐犬】,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3月27日【寶特瓶受虐犬康復出院‧不要叫我大腫愛】
 
 關東煮三兄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