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高塔上的公主】


樂佩~
樂佩~
吼~樂佩!!!
 

辦公室裡傳來此起彼落的聲音…全都是志工們對一個無敵倒蛋鬼的無奈……
 

 

樂佩…曾經是被壞蛋困在高塔上的小可憐……
四面都沒有女兒牆的保護,被綁在透天頂樓水塔下的孩子只能忍受著日曬雨淋…更別提夜晚的風有多冷…清晨露水有多寒…才幾個月大的孩子又怎能忍受這份孤寂?

alt

alt

在動保處的協助下,被飼主不當飼養的孩子當下帶走送醫!
雖然飼主一度不滿要求歸還,但因飼主不當飼養讓毛孩子長期生活在生命受到威脅的環境中,最後總算順利完成沒入手續。

 

像是從高塔上被釋放的公主,志工們為這可愛的孩子取了〈樂佩〉這個名字。

 

許多來辦公室的善心人士都看過樂佩,也都非常喜歡樂佩~這孩子是個可愛的母黃金獵犬,獸醫師告訴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品種不太純的關係,這孩子未來的體型不會太大。

樂佩~現在是協會辦公室裡的俏皮公主,最貪吃也最愛搗蛋,雖然如此,卻是個不愛亂叫的孩子唷~脾氣很好,和辦公室的臭豆腐與豪妹們一起總是會把屋子搞得天翻地覆……


 

這高塔上的公主獲得了釋放~雖然不捨…但還是希望這孩子能有一個溫暖穩定的家庭~
喜歡樂佩的善心人士請趕快向協會提出申請唷!
在樂佩還沒找到新家以前,樂佩將開放助養喔!

幫助樂佩:
1. 助養樂佩,一個月只要500元。
2. 認養樂佩,須透過嚴格的申請審核。
3. 捐助幼犬飼料。
4. 捐助潔牙骨。
5. 捐助樂佩可穿的冬衣(柴犬身材)。

認養樂佩‧請於詳閱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

樂佩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樂佩】,即可專款專用囉!
 
 樂佩的故事
 alt
 2014年10月10日【搶救遭虐養的水塔孩子】
 
 影片:搶救屋頂上的孩子   水塔下的孩子   蘋果日報   各家新聞媒體報導 
 
 alt
 
 2014年10月15日【虐養屬實請勿狡辯‧我們勢必守護水塔下的孩子】 
 
 
 
 
 2015年1月2日【樂佩公主出嫁囉!可愛福寶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