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陳信瑜議員的積極協助‧毛孩子們可望繼續在愛河繼續展開幸福的翅膀


晴天霹靂!
協會在愛河替毛孩子們尋找幸福夢想已經十年了…沒想到卻在年底的時候收到了一紙公文,燈箱要拆掉了,協會必須離開……
 

孩子們要去那裡尋找幸福起飛之地?

尋找了許多單位,也找了好多地點…卻始終沒有一個地方適合孩子們舉辦認養活動重新展翅的穩定場所……
百般無奈與急迫,我們只好在網路拜託大家幫忙集思廣益,拜託大家幫忙一起向陳菊市長喊話請託……
 

感謝連日來大家的幫忙,市長是否聽見了毛孩子們的聲音我們不知道…但愛狗始終如一的陳信瑜議員卻聽到了孩子們著急的哭泣……
 

2016年1月5日,陳信瑜議員親自召集各相關局處單位前往愛河現場會勘~
在了解愛河燈箱所屬與必須拆除的理由後,靈機一轉…既然燈箱佔用了學校單位的土地,必須拆除收回,那協會就比照其他街頭藝人,在愛河畔找個點燃幸福的角落,不是也照樣可以舉辦活動,繼續讓毛孩子們在愛河畔尋找幸福?!

真的很感謝陳議員的積極協助,讓毛孩子們又再度燃起了一線希望!
但…回去的路上,我們又陷入了苦惱……
 

活動地點往河畔推去…雖然所有活動物品得隨著每次活動舉辦而搬動有些辛苦,但協會並不害怕……只是…沒有電…該怎麼辦?
得去買台發電機了……可是…好貴喔!!!
(OS:如果大家知道哪裡可以買到耐用又便宜的發電機,拜託告訴協會喔!)
 

本周六!
將會是協會第一次在沒有燈箱協助的情況下舉辦認養活動……
會很克難…也許…會很狼狽……
但看見你們大家還願意在愛河畔散步之餘來給協會及毛孩子們一個關心與鼓勵,協會的辛苦也就微不足道了!
 

期盼,在各界善心人士與陳議員的幫助下,孩子們能夠持續在高雄的一隅,展開尋找幸福的翅膀~~~
 

愛河認養活動:
每週六晚間七點到十點(遇雨停辦) / 現場找不到地方可LINE我們一下喔!
ID:@KCSAA

延伸閱讀
市府收回愛心小站‧毛孩子的認養活動該何去何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