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義大學生狂虐室友愛犬】

按我連結


日前協會接獲民眾報案,在高雄大社一處學生合租的住宅內,不斷傳出犬隻淒厲的哀號聲……
幾乎…每天都有…幾乎…一天最少兩次……
淒厲的哀號聲…讓住戶們不勝其擾……
不是因為太吵太大聲…實在是那聲聲如刀割心的哀嚎,真的讓人心疼呀!!!

影片:義大學生虐打室友愛犬    新聞報導1  新聞報導2

得知地點後,協會趕緊會同高雄市動保處一同前往了解情況~

地點是高雄市大社區的一處大樓,幾個義守大學的學生合租,共同分攤節省開支,其中一位同學養了兩隻狗狗,其中受虐的孩子是飼主在壽山收容所領養回來的天使~
 

平常,為了要教搗蛋鬼有良好的習慣,同學們也都會輕拍屁股糾正惡習…畢竟還是年輕愛玩的孩子,總是需要多些時間與耐性~
然而施虐的學生卻無法忍受狗狗隨意便溺…時常趁著飼主有課不在家的時候,狠打這孩子……

飼主渾然不知,直到狗狗後腳出現傷口,且家中鋁製掃把握柄變形,才赫然驚覺自家寶貝被同學凌虐…趕緊送醫驗傷!

2015年12月22日,協會會同動保處前往學生住處,欲了解毛孩子的傷勢,更希望施虐的學生可以好好說明…
 

被虐打的孩子穿著可愛超人裝和大家撒嬌打招呼,模樣超級可愛!比對蒐證錄影中的哀嚎,更是讓人揪心……

這麼可愛的天使…你怎麼打的下手?
 

甚麼時候開始打的?
打了幾次?
學生都說不出來……
最後只表示,直到狗狗受傷後就再也沒有動手打牠了……

為什麼要出手虐打毛孩子?
施虐的學生不語……
 

目前全案已由高雄市動保處介入調查,未來也將依違反動保法蓄意傷害動物開罰。

依照動保法規定:蓄意傷害動物虐待動物可處罰1萬5千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若導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甚至死亡,則可依法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 【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