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用結紮來解決問題的根本】

按我連結


你好~這裡是中鋼…
有一隻母狗在園區內生了一窩小狗…我們送養出去了幾隻…還有幾隻……你們可以來幫忙嗎?
 

無奈…沒有絕育的母犬大量繁殖,不僅造成了社會的負擔,也讓心疼毛孩子的你我感到沉重……

在緊湊的救援行程中,協會耽誤了前往中鋼的時間……但在等待的期間裡,報案人們也沒閒等著喔!仍持續不斷地替小毛寶們找尋新家~
 

再度接獲來電,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都已經順利找到新主人了!可以不用來了!
 

痾……那…狗媽媽呢?
放任狗媽媽不管,恐怕只是讓這孩子再度陷入繁衍哺育甚至被人厭惡或痛苦失去孩子的輪迴……

 

還是…走這一趟吧!
 

2015年12月15日,協會與動保處捕犬人員一同前往狗媽媽棲息的園區內,協助這孩子送醫接受絕育手術~

 

天哪~這可憐的孩子……
從牠腫脹變形的胸部看來…為了奶大孩子乳頭比成人大姆指還要大……這儼然已經繁衍了哺育了不計其數的孩子了吧……這被大自然天性強迫的無奈,是所有流浪的天使的悲哀……


 

目前狗媽媽已經被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感謝報案人及各界善心人士對毛孩子們的關心與援助,謝謝你們的停下腳步,讓落難天使們能看見流浪雲雨中的一線曙光~~~
 

絕不放棄!
這個信念一直深深植入協會每一位同仁的心底~
無論是生命還是任何的救援案件,協會都將全力以赴!
 

謝謝…你們大家對協會的支持與一路走來的鼓勵~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將持續在動保路上奮鬥努力,更會積極協助流浪的孩子們完成絕育,停止流浪的眼淚~

認領絕育計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認領【TNV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