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屋~喵嗚~


KCSAA貓咪幼兒園,溫馨可愛指數大破表!
你Follow了沒?!
這個幼兒園的孩子不多,卻分成了三個班級……

蘋果班和草莓班,是之前協會曾經介紹過新辦公室的貓屋,不幸感染貓愛滋的孩子是無法進入這兩個班級的…牠們只能在保育場另闢的一個空間,以籠子分開照顧……雖然沒有可愛舒適的感覺,但照顧卻是加倍細心唷!
這隔離重病貓咪的班級是巧克力班啦!

感謝眾多愛貓的網友一直以來對協會救援收容的貓老大們如此疼愛,經歷過無助的流浪與劫難的可怕,康復出院的孩子們逐漸卸下內心的恐懼,用心去接納來自各方的關心與幫助~

健康的貓咪們,被分成了草莓班和蘋果班~
草莓班的孩子大多是年紀較大,個性較溫吞……這班的班長是小格格唷!
蘋果班的孩子就比較活潑搗蛋,幾個還不到一歲的小搗蛋總是在裏頭上演全武行……蘋果班的班長本來是蛋蛋…可是這孩子前不久因病去世,所以現在改由一樣是元老級的囡囡來擔任唷!

感染貓愛滋的孩子,還有罹患高傳染疾病的天使,為了不傷害其他同伴,只能安置在保育場的貓區做隔離照顧。
巧克力班的孩子都較不親人…似乎是因為病痛的關係,讓牠們始終無法放鬆自己……
可憐的孩子們…巧克力班的班長是元老級的賤賤唷!

貓貓遭受虐待傷害,往往都在來不及送醫接受治療前失去性命…能夠幸運存活下來的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給予最多的疼愛,只希望孩子們能忘記過去的一切~
要讓牠們明白……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下,自己已經不再孤單,也無須再害怕了!
 

雖然協會的貓屋因考量到貓咪們敏感的個性而無法開放,但協會助養區裡皆會不定期更新孩子們的照片或影片唷!

再次向每一位疼愛貓咪支持協會的善心人士至上深深的感謝,亦懇請大家持續給予孩子們滿滿的溫暖與疼惜,無論是蘋果班、草莓班還是巧克力班的天使,都能在幸福洋溢中展開耀眼燦爛的笑容~~~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貓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