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我不是名犬‧我叫甜心】


走路怪怪的…有點內八…
不是我故意要這樣走…只是因為受過重傷的緣故……
 

2015年1月,我被車子撞到了…捕犬隊把我送到了醫院去,可是卻沒能把我醫好…因為經費不足…我的傷勢太嚴重了……

車子又把我送進了收容所…但我的傷還沒好啊!!!
哭哭…難道我要在收容所裡等死?
 

還好那時協會承諾了會幫忙醫療室內重症的天使,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坐著車子又到了另一個醫院,和之前的醫院不一樣,大家對我好好,也為我做很多的檢查,雖然碰到受傷的地方還是會痛,但我知道這是治療的過程,我會忍!

從車禍那天起,我就一直站不起來……很痛!我的腳腳真的好痛好痛!!!
一度…差點死掉的我真的好害怕……骨折貧血敗血症及蜂窩性組織炎…真的差點點我就死翹翹了……
 

經過五個多月的治療,我總算可以出院了!
 

沒錯!沒錯!你沒看錯!
我站起來了!

雖然走路還是怪怪的…但可以站起來自由行走活動,卻是珍貴的重生!
 

因為我愛撒嬌!愛親親!還喜歡像貓咪一樣在人腳邊蹭來蹭去!所以志工麻麻給我取了一個超可愛的名字唷~
 

我叫甜心!

協會的麻麻說我超級可愛的,如果可以遇到一個不嫌棄我的人,一定會有很棒的幸福~但如果一直都沒有這個機會…協會也願意照顧我……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這麼幫助我,讓我有足夠的資源完成醫療甚至活了下來!
從一隻沒有名字沒有品種還差點死翹翹的流浪狗,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名字也有這麼多人愛……希望…我能一直做你們大家的甜心~~~請助養我…好嗎?!
願意認養我的拔拔麻麻要趕快跟協會聯絡唷!07-522-6699不要讓我等太久……

甜心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甜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月13日【我不是名犬‧但我需要幫助】


 
2015年1月20日【斷腳小黃狀況不佳‧懇請大家協助集氣鼓勵】


 
2015年2月5日【斷腳小黃完成手術‧持續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