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瘦巴巴狗媽媽一起回家吧!】


2015年9月22日中午,協會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探訪~
一別過去的空碗,總算籠舍裡都有飼料了!然而狗狗的收容情況卻似乎依然不是太好……

怎麼那麼瘦?
其中一個籠舍裡,一隻黑色的狗媽媽正在和自己含辛茹苦奶大的孩子玩耍…小娃娃們已經差不多快要斷奶了,一個個胖嘟嘟的奶呆模樣超級可愛!但…狗媽媽怎麼瘦到只剩下排骨?

和收容所裡的獸醫師討論過後,決定先將小狗狗移到空氣較好的幼犬認養區,而狗媽媽…就跟我們一起回家吧!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消瘦的身體有些營養不良…由於剛哺乳完,還在脹奶,所以絕育手術得等退奶後再進行。
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愛利西體需要治療~

這孩子很乖巧,對人的信賴不僅不曾懷疑,更在工作人員將牠的寶寶帶離開時,也展現出百分百的信任不疑。

該說你太乖了…還是說你太傻了……
也罷!就因為你這傻大姐的個性,才讓我們更對你割捨不下呀!

當天,有好幾個孩子協會都好想帶走……
理事長與志工走著看著想著,真的…好想多帶幾個孩子離開……
 

目前,瘦巴巴狗媽媽已經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協會將在給予完善的醫療後收容安置這孩子~

至於寶寶們……
請大家放心~也請狗媽媽放心~
儘管收容所仍有許多不足不完善的地方,但協會一定會積極督促,絕對不會讓小寶寶們在離開媽媽後獨自面對收容所的冷漠。
 

瘦巴巴狗媽媽,你要趕快好起來唷!
等你好起來,我們一起回家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瘦巴巴狗媽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