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小雪女襲捲認養區】


一臉狼狽的雪納瑞,坐在報案人準備好的箱子裡……
臉上還有被啃咬的痕跡…
屁屁上也還有大片鮮紅需要縫合的傷勢……

迷路的雪女,找不到回家的路…還似乎跟浪浪們有了不愉快的鬥爭……
 

2015年10月,一位先生跟協會報案表示,看見一隻流浪的雪納瑞眼角和屁股都有帶著鮮血的傷…不知道是被車撞了還是被人虐待毆打的…當下擔憂讓報案人立即送這孩子去醫院,獸醫師給予了基本的止血與傷口護理。

但…能力有限讓報案人無法繼續守護這孩子,在協會了解狀況後決定伸出援手,將守護這孩子的重擔攬過來……
謝謝你的報案!謝謝你對這孩子的及時伸出援手!
 

送醫接受治療的小雪女,經過手術縫合與調養照護後已經康復出院囉!
 

可愛的小雪女習慣還算不錯,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愛吃醋了……
傷腦筋…協會的家族成員都得學會分享啦!你這愛吃醋的毛病得改一改才行喔!

目前小雪女暫時由協會收容安置,並在成功認養出去以前,開放助養唷~
 

從當初拾獲小雪女的時候牠剛整理過的披毛看來,應該是意外走失的……但直至今日仍未有任何疑似飼主的人出現,沒有晶片可查的情況下小雪女只好重新出發囉!
 

你們願意給小雪女被愛守護的溫暖嗎?
雪女開放助養中,一個月五百元就可以讓這孩子吃飽飽囉~
雪女也開放認養喔!想要帶可愛小雪女回家的善心人士,趕快詳閱協會認養方式後提出申請喔!協會將會安排面談與看狗狗,請讓小雪女陪你迎接2016年吧!!!

小雪女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雪女】,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0月28日【屁屁受傷的迷路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