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傷好了!卻病了!掀皮小米腫瘤上身!!!】


今年十月,協會前往高雄市蚵仔寮魚市場搶救的掀皮小米嗎?
嚴重的傷勢一度宣告可能生命殞落的掀皮小米,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集氣祝禱與幫助下,這孩子接受了治療費用不便宜的高壓氧治療,不僅順利讓惡化的傷勢獲得修復的幫助,更讓這孩子快速恢復氣力勇敢面對治療~~~

高壓氧的協助與高蛋白的補給,總算讓一開始失控惡化壞死的傷勢獲得控制,但也因為傷勢嚴重且面積太廣,這孩子的高壓氧療程必須持續好幾回……

2015年10月中旬,持續好轉康復的掀皮小米被醫療團隊觸診出異常團塊,經切片檢驗後確診為惡性纖維瘤……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這孩子怎麼這個苦命?!
與醫療團隊仔細商量過後,決定給予化療~

共十天的治療療程,一共得施打上臂與肘上方兩個部位。
獸醫師告訴協會,開始進行化療的時候,左上臂腫瘤並沒有明顯縮小的感覺,但施打治療過程曾有破潰、及血水滲出的現象…直到療程結束,腫瘤依然沒有明顯縮小的情況……
而左肘部上方在施打的第9天,雖然有明顯破潰及縮小的情形,但亦有脂肪樣的組織及血水流出…團塊明顯的縮小,但在持續觀察後卻又疑似出現發炎的症狀開始腫脹……

傷好了!
卻病了!
命運彷彿在控訴著車禍當下讓這孩子躲掉了一劫是場意外,現在正要用失控的疾病來折磨並結束這孩子的生命……
 

不管檢驗結果如何,即使明知道一切的治療可能結果都一樣,但我們實在無法放任這孩子被命運擺佈,被痛苦折磨……

目前掀皮小米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腫瘤的狀況時好時壞……
但儘管如此,協會與醫療團隊仍不會放棄對掀皮小米的救治,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這孩子最大的鼓勵與支持,讓這孩子有勇氣有資源對抗命運…活下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掀皮小米】,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0月9日【活生生被撕扯掀皮的車禍米格魯】
 第一時間來自各界的集氣

 


2015年10月14日【蚵仔寮掀皮小米傷勢惡化‧高壓氧治療中】


2016年05月03日【腫瘤破裂‧掀皮小米情況惡化】